張蘭確診直播「雙眼無神+講話氣虛」堅持帶貨 被問汪小菲激動變寶媽
張蘭確診後仍繼續開直播,病懨懨的模樣與之前差很大。(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大S(徐熙媛)與中國前夫汪小菲在去年11月離婚,先前還因為生活費吵翻天,大S甚至曬出「愛新覺羅汪」的2600萬借據,2人關係儼然撕破臉回不去;張蘭護子心切,直播對大S連連開砲,也藉機幫自家商品宣傳,竟然蹭到銷售額衝破2.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1億元),正當得意之際,張蘭卻突然確診,她還躺在床上直播,氣色看起來不怎麼好,引發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大S生日當天簽汪小菲借據!網曝「2018時間線」心疼嘆:辛苦了


張蘭確診直播「雙眼無神+講話沒力」堅持帶貨 被問汪小菲激動變寶媽
張蘭確診後照樣連續開啟「帶貨直播」,讓粉絲相當擔心。(圖/翻攝微博)

近期不幸染上新冠的張蘭,昨(12)日照常開啟帶貨直播,只見她病懨懨的躺在床上,與以往盛裝打扮、神采飛揚的模樣差很大,張蘭還自曝確診症狀,「就是老想喝水…沒別的感覺,大量的喝水,我嘴皮子真的乾,只能不停喝水,現在估計38、39度左右」,她甚至還爆料「整個團隊都陽了」,不確定是不是因她而起,張蘭說話時有氣無力,床邊還有一壺檸檬水,但沒過多久,她又馬上開始帶貨,工作人員也依舊喊著「請關注蘭姊粉絲團」,似乎真是不顧一切向「錢」看。

另外,也有粉絲留言詢問,汪小菲有來探視過嗎?張蘭突然略顯激動:「你陽了還讓你兒子來嗎?小菲已經夠優秀了,別雞蛋裡挑骨頭!」一講到兒子情緒馬上來,也難怪部分網友會認為汪小菲是「媽寶」,種種跡象都能看出張蘭對寶貝兒子的溺愛。

張蘭確診直播「雙眼無神+講話沒力」堅持帶貨 被問汪小菲激動變寶媽
網友問起汪小菲(左圖右)有無來探視,張蘭(右)馬上情緒激動起來。(圖/翻攝張蘭抖音、微博)

事實上,張蘭這段期間光是蹭這場「前夫妻之戰」,就已經讓經營的「麻六記」聲勢創新高,根據中媒綜合報導,大S在剛跟汪小菲全面開戰的那幾天,張蘭開了5場直播挺兒子又帶貨,期間銷售總額竟超過6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億6500萬),業績非常誇張。

更多新聞: 汪小菲曬離婚協議多少人看過?微博現1驚人數字:超過中國一半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