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生日當天簽汪小菲借據!網曝「2018時間線」心疼嘆:辛苦了
有網友發現,汪小菲(左)與大S(右)借錢當天,正是大S的生日。(圖/翻攝自大S IG、汪小菲微博)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大S(徐熙媛)去年11月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兩人婚姻鬧得轟轟烈烈,事件持續延燒,由於汪小菲媽媽張蘭不斷攻擊大S全家。昨(3)日大S就曬出銀行帳戶往來明細,以及汪小菲在2018年向她借2600萬的借據,沒想到照片曝光後,就有眼尖網有發現,簽下借據的日期剛好就是「大S的生日」。

更多新聞: 2人合照「擺笑臉比YA」!張蘭怒轟張穎穎「心機重」:像個寄生蟲


大S生日當天簽汪小菲借據!網曝「2018時間線」超心疼:辛苦了
大S曬出汪小菲親手寫的借據。(圖/翻攝自大S IG)


大S日前在社群網站曬出汪小菲向她借2600萬的借據,上頭寫著「本人汪小菲向徐熙媛一共借款2600萬元,2000萬用於酒店投資,600萬用來周轉律師費,可2018年底全部還清」,而在日期部分則是2018年10月6日。

對此,就有網友發現,10月6日這天剛好就是大S的生日,若將時間回推到2018年10月6日,當天汪小菲還在微博貼出替大S慶生的照片,大閃特閃;大S則為汪小菲的新書宣傳,「祝老公新書大賣,還有,那個,別特別祝福我!生於1981,用過糧票,小豆冰棍兒一毛五,撿廢鐵賣破爛兒就是為了攢錢買聖鬥士星矢的漫畫。生命充滿奇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一定不能忘記自己本來的模樣」。

大S生日當天簽汪小菲借據!網曝「2018時間線」超心疼:辛苦了
有網友發現,汪小菲(左)與大S(右)借錢當天,正是大S的生日。(圖/翻攝自汪小菲、大S微博)


網友們釐清時間線後也大嘆,「背後還要借一大筆錢給他週轉,好心痛,辛苦了」、「老公在老婆生日那天跟她借錢,讓人心痛」、「這個時間點我真的笑死」、「真的是辛苦了,好好的生日結果在借錢」、「就不能選別天嗎?令人鼻酸」。

更多新聞: 「拒給500萬生活費」汪小菲慘了!大S不爽開吉 法院核發扣押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