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舅舅9個舅媽」誰能跟她比!美女律師自曝家族史:當年玩很大
李怡貞昨天在臉書爆料家族史,引起熱議。(圖/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曾經手無數離婚、外遇等相關案件的美女律師李怡貞,昨(12日)在臉書爆料自家的超狂家族史,直言「家族企業的家事案件、人性的糾葛,瞎郎尬哇必(誰能跟我比)」,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週末全台極凍!醫師籲「口罩能戴就戴」 曝1時間流感、新冠恐雙夾攻

美女律師李怡貞在臉書PO出一張姑姑發文的截圖,好奇問網友「有發現什麼亮點嗎?」只見該篇文章提及,外婆、舅舅在日據時代遷居日本,大舅是成功的企業家,6個老婆掌管各自的企業;小舅也小有成就,當時擁有3個老婆。

姑姑還表示,在她2個舅舅的9個舅媽中,她只見過其中一個,剩下的都是透過照片認識,「還是搞不清誰是誰,不知道多妻是不是那年代成就。」對此,李怡貞也坦言,奶奶曾說過家族有很多八卦,「姑姑的舅舅也就是我奶奶的兄弟,當年就是玩這麼大」。

「2個舅舅9個舅媽」誰能跟她比!美女律師自曝家族史:當年玩很大
李怡貞表示,姑姑只有2個舅舅卻有9個舅媽,不禁笑說「當年就是玩這麼大」。(圖/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文章曝光後吸引大票網友朝聖熱議,當中有不少留言提到「2個舅舅,9個舅媽,還都相安無事,現在想都覺得不可思議」、「舅媽舅媽舅媽...念到最後真的變成『舊媽』」、「通常只要財務沒問題,問題就不大」、「那個年代家事律師沒前途」、「真的可謂開枝散葉的最佳綿延啊」。


更多新聞: 台灣的空氣有味道?日本人:一下飛機就聞到 內行秒懂曝正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