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57歲祖孫戀!76歲嬤高齡懷孕 19歲男友PO文揭寶寶性別引熱議
義大利網紅朱塞佩,年僅19歲便與76歲的女友相戀,日前更PO出揭曉女友肚中寶寶性別的影片,引起熱議。(圖/翻攝「milina_gatta」TikTok)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義大利百萬網紅朱塞佩(Giuseppe D’anna)在TikTok擁有許多粉絲,年僅19歲的他,在2022年5月曾PO出,向76歲女友求婚成功的影片,這段相差57歲的祖孫戀情,在當時引起廣大熱議,之後也經常在社群上分享兩人生活的朱塞佩,近期再度分享兩人疑似在寶寶派對,公開孩子性別的影片,再度造成網友們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第一次吃小籠包!老外直指「跟鍋貼差不多」 引眾人白眼:怎麼會一樣

在2021年11月,朱塞佩就曾分享,他陪同女友前往進行超音波檢查的畫面,儘管有許多網友震驚,但也有部分網友質疑該影片的真實性,直到近期朱塞佩再度PO出,兩人疑似舉辦寶寶派對的現場,他們手牽著手等待寶寶的性別公開,而當結果一公布是女孩時,兩人感動相擁,不只女方欣喜的尖叫,朱塞佩更是開心地緊抱女友的孕肚。

相差57歲祖孫戀!76歲嬤高齡懷孕 19歲男友PO文揭寶寶性別引熱議
朱塞佩與女友日前舉辦寶寶派對,並在得知寶寶為女孩時高興相擁,朱塞佩更緊抱了女友的孕肚。(圖/翻攝「milina_gatta」TikTok)

而影片公開後,再度引起熱議,有不少網友祝福這對情侶,但依舊有人懷疑兩人的關係及影片的可信度,「這怎麼可能是真的」、「我們這很多,我祖母也生孩子了」、「這是真的,他是她的丈夫,她是真正的懷孕,幸福沒有年齡,祝賀」、「哦,天哪,這個世界上發生了什麼事」。


更多新聞: 舔共伯主張中國統一!愛台阿兜仔嗆「這叫侵略」 網讚:比台灣人還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