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香37年退休了!南機場虱目魚粥年底熄燈 老顧客不捨台北最強魚腸
「南機場邱丘台南虱目魚」年底吹熄燈號。(圖/翻攝自「南機場邱丘台南虱目魚」臉書)

生活中心/李國綸報導

南機場夜市範圍規模雖小,但論美食完全不輸其他大型觀光夜市,它雖然名為「夜市」,但各時段都有不同的攤販,隨時準備溫暖顧客的胃。在地經營37年的邱丘台南虱目魚,近日公告即將在年底結束營業,老闆娘決定好好享受退休生活,消息曝光後讓饕客們相當不捨,直說不知道以後早餐該怎麼辦,還說「台北最好吃的魚腸要沒了」。

更多新聞: 5星力挺佳德鳳梨酥被嗆帶風向!萬老師傻眼反擊:這些人腦袋還好嗎?

「南機場邱丘台南虱目魚」除了星期二公休,每天從早上6點半營業至下午1點,熱騰騰的虱目魚粥端上桌,在寒冷的天氣來一碗有夠舒服,大碗80元、小碗60元,對於物價相對高的台北市來說,算是相當親民的銅板美食,從孩童時期吃到結婚生子大有人在,每日限量的虱目魚腸更被譽為台北第一。

陪伴在地居民走過37年,邱丘台南虱目魚日前在攤販上貼出公告,「邱丘虱目魚將營業至111年12月31日,親愛的顧客37年來一路相挺,在此由衷感激,謝謝!謝謝!」老闆娘年紀漸長,忍痛決定收攤,好好享受退休生活,消息曝光後引起網路上一陣熱議。

飄香37年退休了!南機場虱目魚粥年底熄燈 老顧客不捨台北最強魚腸
店家公告即將結束營業。(圖/翻攝自「南機場邱丘台南虱目魚」臉書)

許多網友不捨留言「老闆及員工們辛苦了,早餐又少了一種選項」、「收了要去哪裡吃魚腸」、「我以後早餐怎麼辦」、「這麼突然要退休了!以後吃不到了」、「阿姨不做了,到南機場吃早餐會感到很空虛啊」,還有老顧客聽聞消息,特別前往拍照留念,甚至特別洗一份裱框送給店家,貼心小禮物讓老闆娘相當感動,這麼多年來付出的努力,顧客肯定都有感受到,也祝福老闆娘退休快樂,展開下個階段的璀璨人生。

更多新聞: 12/18不只是決賽!魔笛誓與梅西爭門票 31年前這天祖父遭處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