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蛇集團高薪誘騙被害人遭囚「再以百萬轉賣」 警開6槍主嫌落網
人蛇集團高薪誘騙「被害人以百萬轉賣」,警開6槍成功逮捕。(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又有人蛇集團利用高薪誘騙民眾!桃園龜山警分局接獲通報,人蛇集團以高薪利誘被害人,並限制其人身自由後要求被害人從事詐騙工作,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在查緝過程中,警方為遏止嫌犯,共開6槍成功逮捕8名嫌犯,並解救3名被害人。

更多新聞: 女赴柬埔寨失聯124天獲救 專案小組護送返台

警方表示,以許姓嫌犯為首的人蛇販運犯罪集團,共犯中具有幫派背景,以高薪利誘民眾上門應徵,再控制被害人行動,接著以每名100萬元為價,轉售給其他詐騙集團,而被害人遭幽禁期間禁止對外聯絡,也不能離開被監控的範圍。

警方說明,人蛇集團在限制被害人人身自由期間,不但扣留其財務、手機,還毆打被害人,桃園警方在追緝過程中,許嫌開車逃跑拒捕遭警對輪胎開6槍遏止,最後警方順利逮捕到許嫌等8名共犯,並解救3名被害人。


更多新聞: 台版柬埔寨!夫妻面試遭囚凌虐 警逮竹聯幫明仁會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