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二刀流」太強!美記者狂讚:獨角獸中的獨角獸
有美國記者讚賞大谷翔平是「獨角獸中的獨角獸」。(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黃笙報導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因投打兼優被譽為「二刀流」好手,現正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的他,日前雖在美聯MVP的獎項票選中屈居第2,敗給擊出62轟、刷新美聯紀錄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與最高榮譽擦身而過,但仍無損美國媒體對他的高度評價,近日《ESPN》的記者派森(Jeff Passan)就登上節目狂讚,稱大谷翔平是「獨角獸中的獨角獸」,更指出他本質上是將2項運動「合而為一」。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老闆求售天使隊 「市值翻12倍」轉手秒賺600億!
MLB/大谷翔平「二刀流」太強!美記者狂讚:獨角獸中的獨角獸
美國記者讚賞大谷翔平是「獨角獸中的獨角獸」。(圖/美聯社提供)

大谷翔平本季以投手身分出賽28場,一共拿下15勝9敗,防禦率僅約2.33,而打擊方面在586的打數中,敲出160支安打和34發全壘打,貢獻95分的打點,打擊率約2成73,超狂的成績驚豔美國體壇。派森最近在節目《Pat McAfee Show》上談到大谷翔平,他表示「這傢伙是獨角獸中的獨角獸,我認為他是現今世界上所有運動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職業運動員,他做到了向我展示有人可以在投打兩端都拿出水準之上的表現,他根本是將2項運動合而為一」。

MLB/大谷翔平「二刀流」太強!美記者狂讚:獨角獸中的獨角獸
大谷翔平本季敲出34發全壘打。(圖/美聯社提供)

派森接著解釋「這跟NBA球員可以擁有出色的進攻與防守不同,他和其他投手一樣每5天就上場投球1次,並且也和其他打者一樣每天都出場打擊,他同時做到了這2件事」,派森接著說道「這是1件不可思議的事」。而被問到大谷翔平未來的生涯他也推測,按照大谷翔平目前在投打上的驚人表現,可能有望成為史上第1位拿到5億美元合約的選手,並認為包括道奇、洋基、小熊、紅襪等隊都有意砸錢搶人。

更多新聞: MLB/正式登頂「二刀流」!大谷翔平寫新歷史 90°鞠躬致謝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