恥度爆表!網紅惡搞妹妹人生第一台機車 她見粉紅車身「18字」大崩潰
YouTuber儒哥,日前將妹妹的新機車拿去改造,貼膜成鮮豔的芭比粉色,還印上各種奇葩字樣。(圖/翻攝「Ru儒哥」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在路上時,偶爾會看到有人將機車或汽車貼上誇張的圖案或花色,讓人不忍直視,看起來相當尷尬,但若是自己的愛車被拿來這樣惡搞,會有多崩潰?時常惡整妹妹的YouTuber儒哥,日前又出奇招,竟將儒妹的新機車拿去改造,不僅將車身貼膜成鮮豔的芭比粉色,還有國旗圖案及「追風少女」、「二次元女郎」、「中二病患者」、「金剛芭比」等字樣,儒哥甚至準備了印著妹妹鬼臉照的旗子,綁在車上,慘不忍睹的奇葩機車,讓儒妹看到瞬間,羞恥到崩潰。

更多新聞: 太天兵!哥哥打電話騙妹「妳手機沒拿」 她一接秒回頭查找笑翻網

近日買下人生第一台機車的儒妹,還沒能見到新機車,就被幫忙交車的儒哥先下手為強,帶去貼膜車廠請友人改造一番,儒哥對朋友笑說:「錢我可以多給一點沒關係,貼越醜,錢越多!」而朋友也不負期望,將車身貼膜成鮮豔的芭比粉色,車頭貼上顯眼的國旗圖案,車身則有「追風少女」、「二次元女郎」、「中二病患者」、「金剛芭比」等字樣,就連排氣管都貼上「有種摸我」。儒哥接著又在機車上,放上草皮踏墊,並將印著儒妹鬼臉照,還用大字寫著「南區小辣椒」的宣傳旗,綁在機車上,超奇葩改裝大功告成。

恥度報表!網紅惡搞妹妹新機車 她見粉紅車身「18字」大崩潰
儒哥帶儒妹來看新機車,見到儒哥的超奇葩傑作,讓儒妹瞬間氣炸怒吼。(圖/翻攝「Ru儒哥」YouTube)

見到改裝機車,儒妹瞬間不可置信到懷疑人生,還被迫騎著機車上街,儒哥還在她的機車上放上藍芽喇叭,並沿路播放各種洗腦音樂,讓她羞恥到快崩潰,爆氣追打儒哥。而超奇葩的惡整影片PO出,讓網友都笑翻,「有這種哥哥,既好氣又想哭又想笑!」、「真的好笑,也很同情這位妹妹,我想誰看完自己的新車是這樣,人生跑馬燈都會出現了!」、「改車不是看花多少,而是有沒有特色,這台完美詮釋了這段話!」、「儒妹隨時隨地處於崩潰狀態!」、「認真覺得當儒哥的家人,心臟都要比常人大兩倍。」、「連妹妹的機車都能惡整,真有種!」。

更多新聞: 確認過眼神?男拿假人頭整同事 她抬頭「對到眼」尖叫逃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