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過眼神?男拿假人頭整同事 她抬頭「對到眼」尖叫逃離
一名男網友拿美髮練習用的假人頭,來嚇正在滑手機的女同事,因為時機抓得相當剛好,雙方直接對到眼,讓女同事被嚇得尖叫逃離。(圖/duncan_413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越整感情越好?一名從事美髮業的男網友,跟同事間感情良好,常互相捉弄,日前他突發奇想,拿美髮練習用的假人頭,來嚇正在滑手機的女同事,且時機也抓得相當剛好,讓假人頭轉向與女同事抬頭的瞬間一致,直接讓雙方對到眼,女同事也被嚇得尖叫逃離。

更多新聞: 竊賊假裝看手機拿到就跑 店門自動鎖上「打不開」尷尬走回歸還

確認過眼神?男拿假人頭整同事 她抬頭「對到眼」尖叫逃離
當肯除了用假人頭外,也用過假蜘蛛嚇同事,讓對方直接飆起高音,相當驚嚇。(圖/duncan_413提供)
網友「當肯」經常在TikTok上,分享生活與工作日常,日前用假人頭嚇一名女同事,引發網友熱議,只見他站在樓梯上,用一條繩子綁著假人頭,並慢慢放到下方,讓人頭與同事的目光平行,當女同事的頭抬了起來,剛好與假人頭對到眼,當場嚇得花容失色,而當肯除了拿假人頭外,也曾拿過假蜘蛛來嚇其他同事,讓對方嚇得飆起高音,不過當肯也表示,他們常會互相整人,同事間的感情都很好。網友看了則紛紛留言,「旋轉跟對到眼的時機掌握的真好」、「這個真的會嚇死人XD」、「我高職時也玩過,然後被記一個小過」。


更多新聞: 很難理解?請病人躺下還被問「趴著嗎」 放射師傻眼:臉朝天空才叫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