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客換訂閱!YTR正妹西門町拉人力車遭無視 尬笑:對到眼他們就離開
Lucy在西門町進行「人力車載客換訂閱」企劃,結果遭路過民眾無視,造就大型社死現場。(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人力車在19世紀末到20世紀初,汽車尚未發達的年代,為主要的交通工具,在當時的城市鄉村普遍可見,如今罕見的人力車要是出現在繁榮的鬧區商圈,可說是會讓人感到新奇又困惑。YouTube頻道「臺灣尋奇」的成員Lucy,近日在西門町拉著人力車招攬客人,進行「以載客換取訂閱數」的企劃挑戰,結果造就了大型社死現場,民眾見到紛紛無視路過,甚至詢問了一位阿婆搭乘意願,對方一字不回的快步離去,讓Lucy尬笑:「只要對到眼他們就會離開。」

更多新聞: 電玩正妹開箱中國人氣零食!自製藕粉攪到懷疑人生:到底問題出在哪


載客換訂閱!正妹西門拉人力車遭無視 社死尬笑:對到眼他們就離開
Lucy拉車載客沒生意,民眾好奇觀望卻沒人靠近搭乘,彷彿周圍有防護圈。(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臺灣尋奇」的成員Lucy,近日在西門町挑戰拉客企劃,目標是要拉著人力車詢問民眾乘坐意願,用載客來請對方訂閱頻道,結果不知是人力車太新奇還是路人太害羞,在載完第一位客人小妹妹後,生意突然變得冷清,大家見到後都紛紛繞道無視,彷彿車子旁有無形的防護圈,讓Lucy尬笑:「只要對到眼他們就會離開。」西門町瞬間成了大型社死現場,Lucy熱心的向一位阿婆詢問:「妳要搭嗎?」結果對方怕到直接戴起口罩快步離去,一句話都不說,留下Lucy一人冷清清的留在原地。

載客換訂閱!正妹西門拉人力車遭無視 社死尬笑:對到眼他們就離開
Lucy最後拉車拉上癮,坦承會想忘我地往前衝。(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而Lucy隨後也順利載到了兩名大學生、一名「臺灣尋奇」的粉絲、一位外國正妹和一對情侶,六名熱心的民眾協助Lucy完成挑戰,Lucy甚至拉上癮,請情侶再上去坐。Lucy事後透露,拉車的感覺很好玩,除了被客人害羞的表情逗樂之外,認真拉著乘客到目的地後很有成就感,拉車的過程中會產生腎上腺素,滿腦都在想「要怎麼讓客人更舒服」、「更安全」,已經不會去想累不累這件事,而網友也被Lucy的表現逗笑,「服了,上次是宣傳車,這次是黃包車」、「本集Lucy婆力爆表,不僅可以代步還可以促進情侶關係」、「怎麼沒有通知有那麼棒的活動呢?早知道就準備10個人幫我排隊給Lucy拉了」。

更多新聞: 正妹用微波爐加熱水晶餃「下場慘烈」 網見狀卻笑歪:怎變天竺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