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臉比翻書還快!周蕙扮老師大秀演技 「邊唱歌邊罵人」網狂讚:被圈粉
YouTube頻道「各種同學」,近日模仿辦公室的各種老師,並邀請歌后周蕙來客串演出,周蕙的超逼真演技,讓網友都讚翻。(圖/翻攝「TongSyue各種同學」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教師辦公室」是當過學生的人,都相當熟悉的校園場所,在辦公室中,時常可以看見各式各樣的老師,YouTube頻道「各種同學」近日模仿辦公室的各種老師,並邀請「美聲歌后」周蕙來客串演出,影片中,周蕙在辦公室訓斥上課唱歌的同學,並親自演唱一段《天天想你》,翻臉比翻書還快的逼真演技,讓網友都大讚被圈粉了。

更多新聞: 單身超過10年!周蕙曝演藝圈理想型 直誇「他」:有種帥帥憂鬱的感覺

「各種同學」日前神還原老師們在辦公室「罵學生」、「聊八卦」、「接電話」及「揪人團購」等辦公室光景,讓當過學生的人都忍不住會心一笑,而扮演老師的周蕙,在影片中完美融入角色,有模有樣的訓斥上課唱歌的同學,還能瞬間翻臉,切換成實力唱將,美聲演唱一段《天天想你》;在演繹「揪團購」的老師時,則將死纏爛打的演技發揮到極致,甚至藉機宣傳近日推出的新翻唱專輯,逗趣的橋段讓網友都笑翻。

翻臉比翻書還快!周蕙扮老師大秀演技 「邊唱歌邊罵人」網狂讚:被圈粉
扮演揪團購的老師時,周蕙拼命遊說其他老師加入團購,將纏人演技發揮到極致。(圖/翻攝「TongSyue各種同學」YouTube)
影片釋出後,網友紛紛大讚:「周蕙老師真的是戲精很會演,唱歌好好聽喔!」、「周蕙老師大圈粉,太會演了啦!」、「周蕙當老師也太適合了吧!」、「強迫購買真的好好笑!」、「太像了吧,學校老師沒事團購、有空講八卦!」

更多新聞: 耳朵懷孕了!486先生深情翻唱80年代金曲 網驚豔:被電商耽誤的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