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駕C300與救護車競速!友人起鬨喊「要被追到了」網怒:猴死囝仔
台中一名屁孩駕駛賓士車C300,聽到鳴笛聲反而是猛踩油門與救護車競速,同車友人還嗨喊「快點!快點!要被追到了」。(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社會中心/林庭蕷報導

救護車鳴笛搶救病患,分秒必爭的時刻路上駕駛必須配合讓道,以免造成延誤就醫。不過,台中卻出現屁孩駕駛賓士車C300,聽到鳴笛聲反而是猛踩油門與救護車競速,同車友人還嗨喊「快點!快點!要被追到了」,一路狂按喇叭無視前車以及對向車,誇張行徑直接PO上網,遭到網友撻伐,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老婆頂「髮捲瀏海」趴趴走!尪「羅漢魚」神比喻笑翻7千網:太傳神

近期網路上流傳一段將近1分鐘的影片,拍攝者疑似坐在C300賓士車副駕駛座,從側邊照後鏡可見,一輛救護車頻閃燈、鳴笛,正要將病患送到醫院,不過,屁孩駕駛不但未讓道,還一路加速與救護車競速,長按喇叭無視前車以及對向車,危險行為全都被同車友人拍下。

屁孩駕C300與救護車競速!友人嗨喊「要被追到了」網怒:猴死囝仔
屁孩駕駛不但未讓道給救護車,還一路加速競速,長按喇叭無視前車以及對向車。(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拍攝者時不時大笑,還用戲謔語氣說出「快點!快點,要被追到了」,疑似還有坐在後座的友人尖叫並發出害怕聲音,拍攝者及駕駛連忙安慰對方「不要怕!不要怕」,見救護車追不上他們的速度,還笑著喊「走走走!衝!他們的馬力比我們小」。影片曝光後,惹怒全網「好玩嗎?無知!」、「果然又是那種加油加300的C300屁孩」、「看你要瘋多久」、「猴死囝仔,開賓士車與救護車競速」。

根據《TVBS》報導指出,該事件發生於本月11日晚間8點,台中民間救護車到東勢農民醫院接患者,轉送至市區的醫院,途中行徑大雅和平路接和平新路,遇到賓士轎車惡意擋道,原先預計50分鐘的路程又被對方延誤5分鐘。按照《道路交通安全規則》規定,見到鳴笛救護車不立即避讓者,將處駕駛人3600元罰鍰,並吊銷駕駛執照,致人死傷者處駕駛人6千元以上9萬以下罰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雲圖驚見「台灣影子」網笑:以為平行移動!鄭明典曝「2關鍵」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