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做到!反骨培根世足賭輸「請70粉絲吃和牛」 酷炫苦笑:是我付錢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培根,兌現承諾爽請大家吃和牛,但其實付錢的另有其人。(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培根,之前曾在Instagram發下豪語,揚言日本要是在世足贏球,就請留言區的粉絲吃和牛,超狂貼文引來5千多名網友留言,最後日本在11月21日真的逆轉劣勢,以2:1的分數擊敗德國,而培根也說到做到,真的在12月5日請70名粉絲吃和牛,還揚言「要請到爆」,沒想到結帳時,卻還是要一旁的老闆酷炫出錢,以致自己的負債金額越滾越高。

更多新聞: 有機會復合?孫生「大撒幣+字幕示愛」仍情斷Wendy 坦承:沒把話說死


反骨培根世足賭輸和牛「請爆」!百人受惠金額出爐 酷炫昏:是我付錢
培根揚言要爽請粉絲吃和牛,但其實是一旁的酷炫幫忙付錢。(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培根,在12月5日實現諾言,請一百位粉絲吃和牛,女粉絲「BB」(宋晨曦)說,一開始以為培根是在唬爛,沒想到他真的做到了,酷炫立刻反駁,指說今天這頓其實是自己幫忙培根出錢;而烏克蘭正妹「佳娜」則幽默回應,比起和牛,其實更期待培根表演「直播切GG」,指出培根曾在IG上發誓「如果突尼西亞贏球,就要直播表演」,可惜最後無緣看到。而反骨團隊們也詢問團員們,如果培根下次再賭輸,會希望請吃什麼?有人希望吃更高檔的「和牛涮涮屋」,孫生則說可吃知名連鎖麵館,表示好吃又省錢,最狂的是有粉絲許下願望,表示想去吃杜拜的空中餐廳,培根爽快回:「乾脆請大家出國玩好了!」

反骨培根世足賭輸和牛「請爆」!百人受惠金額出爐 酷炫昏:是我付錢
最後結帳金額是12萬9千多元,讓負責出錢的酷炫看到直接昏倒。(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最後吃下來的總金額,一共是「新台幣12萬9528元」,酷炫看完直接昏倒,表示自己原本想賴帳讓培根自己解決,但看到店員們充滿殺氣的眼神,也不得不乖乖掏腰包付錢。網友們看到反骨團員們笑料百出的互動,紛紛豎起大拇指留言笑,「培根說到做到很棒,但他跟酷炫的荷包好可憐」、「笑死我了,培根還是一樣的白目」、「酷炫人好好,還幫培根出和牛錢,不過培根也很棒,沒有隨便講講」、「店員氣勢好強,你敢不付?」

更多新聞: 反骨琳妲遊泰國穿「激短裙」遭當眾強吻!現行犯貼超近本人歪嘴嚇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