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扮「人體禮物」超寵粉!死庫水炸出渾圓曲線 網喊:勾起心中的惡
模特兒兼YouTuber「蘿拉」,為了回饋粉絲特意換上泳裝,拍攝年曆,卻因為太火辣被網友被笑喊「「不敢放在家裡」。(圖/翻攝「蘿拉是我LA」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不少民眾已經開始整理環境、除舊布新,準備換上2023年月曆,主持人、模特兒兼YouTuber「蘿拉」為了回應粉絲期待,化身最火辣芭比拍攝桌曆,一連換裝N套泳衣,從清純死庫水(スク水,日本校園泳裝),到暗黑小惡魔裝扮,風情萬種的蘿拉,非常大方地在鏡頭面前展示好身材,一系列火辣美照,性感指數破表讓網友大爆動,害羞表示「如何買了不能讓老婆看到呢?快點給我知道」、「勾起我心中的惡」、「不敢放在家裡」。

更多新聞: 遭控是渣女!「真理女神」拍片澄清 揭曾因紐約渣男1句話心碎

女模扮「人體禮物」超寵粉!死庫水炸出渾圓曲線 網喊:勾起心中的惡
皮膚黝黑的蘿拉,站在白色棉花顯得稍微黯淡,只好臨時改場景,讓她難得露出無奈表情。(圖/翻攝「蘿拉是我LA」YouTube)
擁有水汪汪大眼與曼妙身材的蘿拉,被網友稱讚冷艷清純皆宜,深受粉絲喜愛,為了回饋這些喜歡,她將長髮綁成甜美可愛的雙馬尾,粉嫩巨大的緞帶落在腰間,扮成「人體禮物」,不時對著鏡頭放電,沒想到現場突然暫停拍攝,工作人員急忙移開裝飾的棉花,原來是他們認為白色棉花襯的蘿拉膚色更黝黑,被嫌棄的蘿拉蹲在地上,露出無辜眼神,讓網友好心疼。

更多新聞: 模擬反手遭綁掙脫術!「超兇狠」受害網美嬌聲求饒 網讚:這片太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