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李偵禎回到18歲!穿小綠綠重溫樂儀時光 自嘲是資深美少女戰士
民視主播「李偵禎 」日前在個人臉書透露,自己與當年北一女的同學,苦練九個月,在30重聚的活動上重溫樂儀時光。(圖/翻攝「李偵禎 」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第一志願的北一女人才濟濟,在各界皆有傑出校友,民視新聞台《民視晚間新聞》的主播「李偵禎」,30年前也是一名小綠綠,日前她參加「北一女30重聚」大會,還重拾樂器,與當年樂儀隊的戰友們,再度聚首,慷慨激昂的演奏樂曲,李偵禎害羞透露,其實在台上就定位準備時,聽到校長演講,內心已經澎湃洶湧,隔壁同學甚至淚流滿面,本來強忍住淚意的李偵禎,一看到大螢幕播放當年出隊的畫面,讓她瞬間紅了眼眶,隨著儀隊進場,她顧不得形象,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更多新聞: 親力親為!星宇K董張國煒突擊檢查機艙 廁所都不放過乘客大讚:超認真

離開校園已久的李偵禎與同學,大家各自耕耘事業與家庭,如今要重新拿起小喇叭吹奏,可是讓她吃足苦頭,她搞笑表示根本是「復健之路」,剛開始練習時,小喇叭一下沒音、一下走音,就連兒子都吐槽「馬麻,妳確定妳可以上台?」雖然數度出現落跑念頭,但一次次又被當時的戰友喚回,復健的九個月,大家互相扶持、鼓勵。

主播李偵禎回到18歲!穿小綠綠重溫樂儀時光 自嘲是資深美少女戰士
民視主播李偵禎(圖右二)重拾小喇叭,在「北一女30重聚」活動上,與戰友們演奏樂曲,練習過程可是讓她吃足苦頭。(圖/翻攝「李偵禎 」Facebook)
當年凡事全力以赴的小綠綠,即使經過三十年,依舊戰鬥力十足,李偵禎在臉書上自嘲,現在是資深美少女戰士,大家難以找到場地與時間,就線上隔空練習,找教練、租樂器需要金費,就號召校友們一起募款,超強行動力加上不放棄的熱血精神,才讓這次的「不可能的任務」圓滿落幕。

更多新聞: YT夫妻受邀到雲林!粉絲買1物當禮太太感動兩天 家人羨:妳的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