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柯文哲!他爆王世堅麥克風試音「5字金句」 網笑翻:是真愛!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右)過招多年。(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於本月25日卸任,未來動向備受關注!過去與他過招多年,有著「頭號柯黑」封號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期也被傳出一段有趣小插曲,原來他上節目測試麥克風時,其他來賓都用常見的「123」、「聽得到嗎?」試音,輪到王世堅試音時,卻冷不防冒出一句「柯文哲下台!」,真性情反應讓網友們笑翻!

更多新聞: 三大黨主席都是同屆同學!馬西屏盼明年同學會「總統候選人齊聚一堂」

媒體人周偉航14日在臉書粉專「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發文,分享他近期去錄節目時發生的趣事,原來當天現場拍攝時,現場導演請來賓們測試麥克風,他自己用「一二三四五六七,聽得到我的聲音嗎?」試音,其他名嘴也用常見的「大家好,一二三一二三」測試,輪到王世堅時,卻突然冒出一句「柯文哲下台!」,完全不改柯黑本色。

忘不了柯文哲!他爆王世堅麥克風試音「5字金句」 網笑翻:是真愛!
媒體人周偉航分享王世堅真性情反應。(圖/翻攝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


王世堅真性情的反應,讓網友們全笑歪,留言笑說「這就是真愛!」、「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太有梗了哈哈哈」、「愛死堅哥」、「堅哥真的很愛柯文哲」,連柯文哲前幕僚也留言證實「我可以證實是真的,節目碰到他還勸我回頭是岸」。周偉航也在文末hashtag「真的」、「只剩十天有效留此紀念」。

據了解,王世堅今年8月底在柯文哲出席最後一次總質詢時,也不忘維持送禮傳統,送上「最差市長獎」小金人和漢堡,諷刺柯文哲執政8年來的執政成績,會後也在臉書發文,「雖然只剩4個月任期,還是希望柯文哲能聽進並改正,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如今隨著柯文哲即將卸任,兩人間的恩怨情仇可能將暫時告一段落。

忘不了柯文哲!他爆王世堅麥克風試音「5字金句」 網笑翻:是真愛!
王世堅在柯文哲出席最後一次總質詢時,送上小金人及漢堡。(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更多新聞: 26歲當到75歲!服務在地近半世紀 嘉義崩山村村長13連霸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