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尖峰時間聯結貨車一轉彎 上百箱飲料從側門散落一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雲林縣斗六市,一輛聯結大貨車,今天(16日)上午8點多,行經斗六市大學路、榮譽路口時,疑似因為貨物沒有綑綁牢固,重心不穩,導致上百箱的運動飲料、礦泉水,從貨櫃側門掉落,飲料散落整個外側車道,砸到一輛停放路旁的休旅車,駕駛急逃直呼阿彌陀佛。

更多新聞: 檢舉達人不演了?遇4輪壓「機車停等區」下車開拍 網酸:假借正義

聯結貨車行經路口,一個轉彎,大量飲料從貨櫃側門掉落。

慘!尖峰時間聯結貨車一轉彎 上百箱飲料從側門散落一地

一輛停在路邊的藍色休旅車,被倒下來的飲料砸中,所幸只有板金輕微的受損;車主表示,當時他車上放著佛教音樂,剛好下車買東西,突然聽到砰一聲,飲料砸在他的車上,還好人平安沒事,真的佛祖有保佑!

轎車駕駛說,「我剛好下車,聽到碰一聲,前面掉了一堆飲料。」

貨櫃的側門,被倒下來的飲料、棧板撐開,裡面的貨物東倒西歪,上百箱的飲料,紙箱、還有棧板,撒滿整個路面,阻礙交通,有熱心民眾,主動過來幫忙清理,先把飲料搬到路邊。

熱心民眾說,「因為有同事說這裡有東西倒了,影響交通,所以就請大家一起過來。」

慘!尖峰時間聯結貨車一轉彎 上百箱飲料從側門散落一地

這起事故發生在16日早上8點多,當時聯結大貨車,行經沿著大學路,行經榮譽路口時,疑似因為轉彎、車上貨物重心不穩傾斜,導致大量飲料,從貨櫃側門掉落。

聯結車駕駛說,「我剛好這邊轉彎,速度不快,因為我的棧板本來就有一點問題。」

公正派出所長黃坤山表示,「貨車裝載貨物時要注意覆蓋以及固定,如有滲漏、飛散、脫落、掉落的情形,可處新台幣3000元以上,18000元以下罰鍰。」

警方表示,聯結車駕駛沒有酒駕,但由於事故發生在上班尖峰時間,造成車輛回堵;警方先行封閉外車道,花了兩個多小時,才把散落的飲料、紙箱清理完畢,恢復交通。

更多新聞: 快新聞/88槍台南學甲槍擊案再逮1人 警方預計下午3時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