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腳伸出車窗外大喊救命! 警火速攔車查明「烏龍真相」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高雄市發生一起烏龍擄人案,民眾在路上看到一輛轎車的車窗,竟然有一雙腳伸出來,還大喊救命,以為有人被擄,趕緊報警。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也順利攔下車輛,但車上男子卻說,他們是在開玩笑的,不過車上被搜出西瓜刀,警方將駕駛以及男子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高虹安涉詐助理費他挺「是他字案」  結果出爐遭網嘲:翻船了!改列偵字案囉

警方在大順二路和建工路口,發現到民眾報案的轎車,立即上前攔查。

轎車副駕駛座下來一名白衣男子,年紀很輕,只有16歲,看到警察,只能乖乖蹲下來配合。之所以被警方攔檢,是因為有人看到他在喊救命。

少年腳伸出車窗外大喊救命! 警火速攔車查明「烏龍真相」

23歲的陳姓男子開車載著16歲的周姓青少年,行經高雄三民區鼎力路時,周姓青少年一時興起,把腳伸出車窗外,還大喊救命,讓路人誤以為是遭人綁架,趕緊報警。警方火速在1個小時內追到車,調查發現是一起烏龍案。

高市鼎金派出所長柯政男表示,「經了解兩男係朋友關係,周男因在車上嬉鬧,竟開玩笑將腳跨於後車窗,大喊救命後隨即將腳縮回,查無妨礙自由情事。」

少年腳伸出車窗外大喊救命! 警火速攔車查明「烏龍真相」

不過,警方在車上起出1個毒品愷他命刮盤,以及2把西瓜刀,訊後依違反《社維法》將兩人函送法辦。另外兩人是否有吸毒,也將送尿液化檢來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他分析高虹安沒被聲請羈押原因 網敲碗加碼:李忠庭為何無保請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