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身體扛不住?外景到一半急就醫「臉色超黑」虛弱曝病況:受不了
林襄外景拍到一半突然跑去看醫生,病懨懨的模樣與平常差很大。(圖/翻攝IG@95_mizuki)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林襄近來行程滿檔,除了本職的應援活動要全力出擊之外,她還參與了網路運動實境秀,以及受到綜藝天王吳宗憲邀約,要代替女兒吳姍儒(Sandy)主持節目,預計將代班3個月。但在如此舟車勞頓下,林襄的身體卻疑似撐不住,昨(15)日外景才出到一半,竟然不得不去看醫生,病懨懨的模樣曝光,讓粉絲非常擔心。

更多新聞: 林襄躺床「嘴對嘴」親嫩男…還嬌喊再一次!畫面曝光網哀號:太羨慕


林襄身體扛不住?外景拍一半急就醫「臉色超黑」虛弱曝病況:受不了
林襄是「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之一。(圖/翻攝IG@95_mizuki)

林襄15日無預警透過IG限時動態發文透露,自己拍外景到一半真的受不了,最後跑去看醫生,照片中的她穿著厚重外套,頭上還戴著粉紅色毛帽、口罩,或許是燈光的關係,她整個臉看起來有些暗沉,眼睛看起來也頗沒精神,與之前光鮮亮麗的樣貌差很大,醫生則露出擔心的表情,粉絲也很怕林襄是否健康出了狀況。

林襄身體扛不住?外景拍一半急就醫「臉色超黑」虛弱曝病況:受不了
林襄外景到一半跑去看醫生,照片中的她看起來狀況很差。(圖/翻攝IG@95_mizuki)

幸好,林襄事後也曬出一段臥床休息的近拍影片,並表示只是感冒而已,「大家不用擔心,只是覺得很好笑,外景到一半跑去看醫生,還被製作單位拍起來」,她還提醒粉絲現在變天很冷,大家不要和她一樣冷到,記得多穿衣服多喝水,最後還露出招牌甜笑,才讓「襄粉」們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

林襄身體扛不住?外景拍一半急就醫「臉色超黑」虛弱曝病況:受不了
林襄後來表示自己只是感冒而已,希望大家不要跟她一樣冷到。(圖/翻攝IG@95_mizuki)

事實上,林襄衝刺演藝事業可以說是真的拚了老命,甚至還有過1個月只有休2天假的情形,日前她剛起床時臉部出現水腫,但根本沒時間處理,就要趕快搭捷運跑攤,生活雖然充實但也很高壓,她的體重還一度掉到39公斤,更出現密集掉髮症狀,令許多粉絲都心疼無比。

林襄身體扛不住?外景拍一半急就醫「臉色超黑」虛弱曝病況:受不了
林襄一早就到台南後壁跑行程,幾乎是剛起床就馬上工作。(圖/翻攝IG@95_mizuki)



更多新聞: 林襄同框「鮮肉男星」狂比讚!躲背後默默打氣 網瘋傳超有愛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