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被問「看好梅西或姆巴佩誰奪冠」?內馬爾真性情回應曝
內馬爾與梅西、姆巴佩(由右至左)是巴黎聖日耳曼的隊友,關於誰能奪冠的問題內馬爾也做出回應。(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林孟蓉報導

「森巴軍團」巴西過去曾在世界盃拿下5屆冠軍,堅強實力被視為是本屆世界盃奪冠大熱門之一,不料巴西10日在8強賽不敵克羅埃西亞,連2屆世界盃止步8強,賽後,巴西當家球星內馬爾(Neymar)忍不住淚灑球場,畫面令大批球迷心疼。如今,冠軍賽將由阿根廷對上法國,內馬爾只能旁觀2位同屬巴黎聖日耳曼的隊友梅西(Lionel Messi)以及姆巴佩(Kylian Mbappe)爭冠,外媒日前詢問內馬爾看好誰能奪冠,他的回應也曝光。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衛冕軍法國有麻煩?再添1球員「有發燒症狀」主帥曝原因

事實上,在本屆世界盃開踢前,內馬爾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開玩笑地跟梅西說,會贏下世界盃冠軍。不過如今事與願違,巴西在8強賽就出局,內馬爾不但在球場上崩潰暴哭,賽後他也難過地說,無法保證是否還會再披上國家隊戰袍,下一屆世界盃是否還能看見他的身影,備受外界討論。

卡達世足/被問「看好梅西或姆巴佩誰奪冠」?內馬爾真性情回應曝
內馬爾(右)在8強賽敗北後,落下不甘心的淚水。(圖/美聯社提供)


巴西雖然無緣爭冠,不過內馬爾在法甲球隊巴黎聖日耳曼的2位隊友,阿根廷球星梅西及法國「天才金童」姆巴佩則是將在本週日(18日)力爭冠軍金盃。根據《鏡報》報導,在巴西落馬出局後,媒體詢問內馬爾關於2名隊友,看好誰能順利奪下冠軍,但是內馬爾顯然還沒走出傷痛,對於自己無緣的冠軍他似乎也沒有任何興趣,「現在很難談論這個問題,我只為自己加油」

卡達世足/被問「看好梅西或姆巴佩誰奪冠」?內馬爾真性情回應曝
冠軍賽將由阿根廷對決法國,其中梅西(左)與姆巴佩(右)都是內馬爾在職業球隊的隊友。(圖/美聯社提供)


對比內馬爾的落寞,被視為奪冠希望的梅西則相當享受本屆的世界盃賽事。報導中提到,阿根廷4強賽擊敗克羅埃西亞後,梅西開心表示,這場比賽並不容易,隊友也都很累,但是他們還是找到了勝利的力量,並以非常棒的方式完成了比賽,讓他感到相當開心。梅西也說,「這支球隊聰明伶俐,我們可以在比賽中知道何時去拚戰,還有在關鍵時該如何處理球,我們踢了場出色的足球比賽」。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巴西帥哥前鋒輸球暴哭!重整心情將內馬爾頭像「刺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