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場勘讚新竹棒球場「高虹安稱要爭取經典賽」 網酸爆:收割王
MLB場勘讚新竹棒球場「高虹安稱要爭取經典賽」,網酸爆:收割王。(合成圖/取自高虹安臉書)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檢調昨兵分多路到高虹安國會辦公室搜查,高虹安今凌晨訊後改列偵字案被告以60萬交保,而高虹安臉書粉絲專頁貼文停在12月14日,內容為邀請美方場館專家會勘檢視建議,在高虹安被列被告後許多網友歪樓灌爆該篇貼文「謝謝林智堅市長用心蓋了一座好球場」、「快上任就收割,啊不是說友弊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逮學甲88槍擊共犯 方仰寧:嚴正抗議憑空杜撰政治辦案

高虹安因疑涉詐領助理費遭台北地檢署偵查,今凌晨訊後高虹安改列偵字案被告,諭令60萬元交保,複訊結束後,諭知陳奐宇、王郁文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李忠庭及證人黃鈴惠均無保請回。

而高虹安臉書粉絲專頁的最後一篇貼文停在12月14日,內容為邀請美方場館專家美國職棒大聯盟場務組Murray Cook進行新竹棒球場會勘檢視建議,Murray Cook場勘完表示「新竹棒球場是有潛力的球場,也希望未來能有很多很棒的賽事可以在這裡舉辦。」,高虹安則說「新竹邁向世界一大步」。

在高虹安被列為被告後,許多網友紛紛到該篇貼文底下留言「謝謝林智堅市長」、「不是說有弊案?快上任就收割?」、「麻煩高先交代助理費和調查的事再說,人品不正豈能做好公職」、「蓋的不是妳,修正的也不是妳,怎麼好意思貼這種文章?」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再增15316例、24死! 境外添10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