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日遭「蓋布袋」?同事溫馨辦派對歡送惹哭她 網感動喊:好騙人眼淚
YouTuber「北漂笑年」日前分享同事離職日的歡送派對畫面,不只惹哭離職同事,更讓網友也感動不已。(圖/翻攝「北漂笑年」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進入職場後,好同事可說是可遇不可求,若是能遇到在自己離職時,獻上祝福的夥伴,想必會讓人十分感動。YouTuber「北漂笑年」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近期面臨同事離職,他與其他人決定替對方舉辦離職配對,不只送上「蓋布袋」驚喜,還準備了蛋糕及手寫卡片,讓離職的同事感動落淚,也惹哭了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中國人妻訪百年柑仔店遇老闆熱情邀參觀 大讚:感受到台灣人情味


離職日遭蓋布袋?同事溫馨辦派對歡送惹哭她 網感動喊:好騙人眼淚
楊過最後一天上班日時,同事們用鮮奶油抹了她一整臉,為楊過舉辦驚喜離職派對。(圖/翻攝「北漂笑年」YouTube)

北漂笑年當天與其他同事計畫,先用垃圾袋將離職主角「楊過」蓋布袋後,連人帶進會議室,當垃圾袋被拿掉後,楊過便見到聚集在一起的同事,這時主管手拿著鮮奶油盤現身,往楊過臉上一抹,模樣十分狼狽,讓楊過笑嘆:「我還跟同事說,今天要當漂漂亮亮的畢業生。」

接著同事們拿出蛋糕及手寫信,沒想到一見到同事們的字跡,就令楊過感動的直呼:「唸不出來!」同事朗讀信時,她忍不住熱淚盈眶,頻頻拭淚,更感嘆:「應該不會有人比你們更好了吧。」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深受他們的情誼感動,紛紛留言,「感動到哭了 職場真的很難找到朋友 還這麼要好 好羨慕」、「大家的感情都好好喔!唸信那段真的好感動!」、「天啊,好騙人眼淚」、「好溫馨喔,要哭了」。


更多新聞: 日本麥當勞太厲害!台男見「草莓三角派」超驚豔 激推:台灣應該要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