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行門外「雜物堆成山」超狂景象曝!網搖頭:以為垃圾回收場
網友分享經過一間雜亂的中藥行,佩服老闆怎麼能從中找到正確藥材。(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店家為了吸引顧客上門消費,通常都會將店面打理得乾淨又整齊,讓顧客有好印象,也能帶著舒適的心情來消費。不過有名網友分享,日前在路上經過一間中藥行,沒想到店門口卻擺滿了一袋又一袋的雜物,中藥材也隨意擺放,店面看起來相當凌亂,讓這名網友好奇說這樣老闆還找得到中藥材,實在佩服,不過照片一曝光,卻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大樓外牆驚見「巨無霸溫度計」 超Q造型網笑翻:有溫度的社區

中藥行門外「雜物堆成山」超狂景象曝!網搖頭:以為垃圾回收場
網友分享一間中藥行,將店內雜物都推放到店外。(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發文,他分享一間店門口的多張照片,可以發現店內店外都堆滿了各種用塑膠袋包起來的物品,還有一袋又一袋的中藥材,甚至還有鍋子、磅秤、安全帽、掃把等雜物,店面看起來凌亂無比,引起網友的注意。原PO透露,這是一間中藥行,他也忍不住讚嘆道:「好奇老闆這樣都找得到(中藥材),佩服!」。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就開玩笑留言,「他在培養靈芝不要吵」、「這是亂中有序」、「別小看這些老闆,他們就是可以精準找到,就跟麵攤阿姨,二十個人同時點餐他也不會搞錯還能把錢算對一樣」、「太整齊反而找不到」、「別整理,不然就找不到了」、「家附近的中藥行也是這樣,有次老闆一手抓藥材時順便抓出一把活小強」。


中藥行門外「雜物堆成山」超狂景象曝!網搖頭:以為垃圾回收場
不少網友看到凌亂店面直搖頭,認為衛生相當糟糕。(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不過,許多網友對於店面的誇張亂象也出聲譴責,「乍看下還以為是囤積回收物的住家」、「不說中藥行我以為是拾荒老人的家⋯」、「垃圾回收場?」、「不是找不找得到的問題……是這樣的放置方式,拿出來你敢吃嗎?」、「看到這樣的店,我才不會去消費,好髒亂」、「這種的東西都不知道有沒有放到過期」、「這種店家很容易買到過期的藥材」。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耶誕節交換禮物送什麼才好?鄉民推薦「這1物」:最實用不占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