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好券2.0突推「限時3天」終極加碼!台北通卻卡卡 柯文哲回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台北熊好券2.0沒用完,突然推「終極加碼」方案,只要登記過的民眾就通通有獎,不過期限僅3天,民眾今日登入台北通時屢傳當機,還要等待時間,有議員更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前「大撒幣」。對此,柯文哲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唐吉訶德換吉祥物大逆轉 社長緊急開會決議「企鵝」續留

北市府再推終極加碼,凡先前有登記熊好券2.0票券者,只要仍保留有台北通會員身份者,均可獲得熊好加碼券,登記1項者可獲得1張登記票券、登記2項者可各獲得1張登記票。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消費期限只到12/18為止。

柯文哲今日結束新加坡考察行,於機場接受媒體聯訪。針對熊好券加碼一事,柯文哲說明,每次熊好券不會100%都被使用,所以剩下的錢,「既然預算編了就把它用完」,一定是上一波沒有用完的錢拿來再抽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交保! 北檢遭不明人士升掛綠營黨旗 民進黨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