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風吃醋擄人談判 警迅速逮嫌 但被害人...人呢?

民視新聞/高雄報導

17 日傍晚5點多,高雄左營傳出一起擄人案,一名唐姓男子到租屋處樓下要領取外送餐點時,突然遭到幾名惡煞噴辣椒水、強押上車,當時大樓的監視器畫面,被害人走出來才剛從外送員的手上拿到餐點,一群惡煞突然衝了上去,朝著他噴辣椒水後拳打腳踢,並將人押走,警方獲報以車追人,8小時內就逮到嫌犯。

更多新聞: 10位小姐坐檯算常見!超哥曝東莞超狂夜總會 感嘆:5百元就可當皇帝

只是歹徒被逮了,但反而是被害人卻不見人影,根據嫌犯供稱,這名唐姓被害人,在酒店中認識了其中一名黃姓嫌犯的女朋友,兩人互通訊息,引發黃姓嫌犯吃醋,雙方手機互嗆後,黃姓嫌犯才會找人去擄人談判,但意外發現雙方都有共同友人,原本黃姓嫌犯還打算送被害人回去,但被害人因為妨害自由遭到高雄地檢署通緝,刑期較長,擔心回去反而被警方查到,反而變成了被害人神隱、嫌犯落落大方的奇特狀況。

更多新聞: 外送員雨天跑單衰遇「大魔術家」 當面數錢1動作竟讓百鈔10→9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