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貓貓玩出人命!美國男藏進行李箱缺氧隔日成屍 兇手身分曝光震驚網
YouTube頻道「Odd Cactus」日前分享一則,2022年10月在美國,一對情侶玩躲貓貓,竟玩出人命的悲慘事件。(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躲貓貓是許多人童年的經典回憶,但這充滿童趣的遊戲竟曾發生過命案。在2022年10月,美國佛羅里達州曾發生一起,情侶玩躲貓貓,但隔日男方卻陳屍在行李箱中的悲慘事件,而原先宣稱自己因喝醉先入睡,不曉得男友依舊在行李箱中的女方,經過警方查證,竟就是強迫愛人進入行李箱且見死不救的原凶。

更多新聞: 失控影片曝光!草爺員工拍廟會「神明抓鬼」卡到陰 疑被附身狂吼咆哮


躲貓貓玩出人命!美國男藏進行李箱缺氧隔日成屍 兇手竟是愛人
美國警方發現莎拉手機中的影片,有著男友被困在行李箱中求救的畫面,但莎拉不僅毫不理會,還恥笑對方。(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10月23日下午,警方接到來自名為莎拉(Sarah Boone)的報案電話,表示男友喬治(Jorge Torres Jr.)已經身亡,根據她的說法,兩人前一晚喝酒時心血來潮玩起躲貓貓,玩得正盡興時,他們看見家中的行李箱,心想躲進裡面會非常的有趣,於是莎拉便幫助喬治躲進行李箱,並拉上拉鍊,但不久後就昏睡過去,直到隔日清醒,才發現已經缺氧而死的男友。報案當天,因警方沒有發現直接相關證據證明莎拉的意圖,便做完筆錄讓她離開,但檢察官調查她的筆電及手機後,莎拉再度被叫回警局審問,原來她的手機中被發現有著,喬治在行李箱中求救,但莎拉卻見死不救,不僅毫不理會,甚至恥笑對方的影片,才揭開她就是強迫男友進入行李箱,並將拉鍊拉上的原兇。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朋友都走了...阿根廷爺爺電器行外獨看世足 網心疼送暖本尊回覆超反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