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紫渝曬照「抱緊處理」甜喊寶!粉絲見1亮點暴動:旁邊男人是誰?
被封為「最美里長」的陳紫渝曬出居家照,入鏡的男子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永福里陳紫渝」臉書)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24歲陳紫渝擁有甜美長相,還自帶清新氣質,超高顏值讓她一夕暴紅,並在今年九合一大選中順利當選新北市永福里里長,被網友封為「最美里長」,擁有不少死忠粉絲。陳紫渝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她昨(16)日晚間在社群平台分享個人美照,結果卻被眼尖網友發現,身旁似乎還坐著一名男子,引發網友好奇男子的真實身分。

更多新聞: 「最美里長」20個小祕密大公開!陳紫渝曝理想型3條件網嗨:選我

陳紫渝昨晚在臉書粉專分享自己的居家照,她穿著灰色毛衣,一頭長髮隨興披肩,模樣居家休閒,陳紫渝緊擁著愛犬「熊寶」,似乎是想在寒冬中互相取暖。陳紫渝在文中表示,最近有許多非她本人的帳號出現,她於是發文呼籲廣大網友,「我只有經營IG帳號『@zihhuuc』、臉書『#永福里陳紫渝』、官方LINE@『https://lin.ee/WzGTwNd』,沒有其他私人帳號」。

陳紫渝曬照「抱緊處理」甜喊寶!粉絲見1亮點暴動:旁邊男人是誰?
陳紫渝曬出居家照,一旁入鏡的男子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永福里陳紫渝」臉書)


陳紫渝強調,除了上述帳號,其他沒經過她認可的帳號全部都是假冒的,她也表示不會透過通訊軟體及其他平台做任何合作、借錢、投資詐騙等情事,希望廣大網友們千萬不要上當受騙。

陳紫渝曬照「抱緊處理」甜喊寶!粉絲見1亮點暴動:旁邊男人是誰?
照片中的男子身分引起網友好奇。(圖/翻攝自「永福里陳紫渝」臉書)

陳紫渝的文章曝光後,有不少眼尖網友發現,照片中陳紫渝後方似乎還有一位穿著藍黃T恤的男子,雖然只有一小部分側臉,還是引起網友熱議,「看來左邊是熊右邊是寶囉」、「所以後面那個男的到底是誰」、「旁邊的男愣似隨?!」,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我入鏡了」、「我的後腦勺被拍到了」,不過相關留言目前都沒有獲得陳紫渝回應。

更多新聞: 全台10大「正妹里長候選人」出爐!蔡阿嘎要第3名選市長:漂亮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