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偕太太投完票「有寒流但心熱熱的」! 李俊俋:市民穿暖點出來投票
李俊俋和太太一起出門投票,受訪時表示,心情還不錯,帶著愉快心情投票,有寒流但心熱熱的,呼籲市民穿暖點出來投票。(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寒流報到,而嘉義市長選舉在今(18)日登場,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一早就和太太陳佳慧到戶籍所在的文雅國小投票。李俊俋表示,心情還不錯,今天大概是好幾個月來最晚起床的一天,帶著愉快心情投票,有寒流但心熱熱的,呼籲市民穿暖點出來投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倫敦演唱會也爆踩踏事故 釀1死2傷

李俊俋一早和太太陳佳慧到文雅國小投票,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今天天氣很冷,確實有寒流,但心還是熱熱的,呼籲嘉義市民踴躍出來投票,記得出門時穿暖和點,快快樂樂去投票。

李俊俋指出,心情還不錯,大概是好幾個月來最晚起床的一天,帶著愉快心情投票,呼籲市民穿暖點出來投票,下午4時開票時會到競選總部。李俊俋也坦言,現在最想做的就是休息,嘉義市長選舉是延長賽,「對候選人來講體力和各方面到了極界」,不過不管選舉結果如何,明天還是會出來謝票,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陳佳慧也說,延長賽就是意志力跟體力檢驗,過程中她跟李俊俋希望可做好做滿, 奮鬥到最後1分鐘,展現意志力給所有嘉義市民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氣溫下探-6度仍未飄雪 宜蘭太平山「霧淞」美景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