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畊宏在卡達翻車了!駕越野車耍帥失敗 車主見刮痕喊:賠67萬
劉耕宏跟卡達土豪借來越野車,親自駕駛玩得不亦樂乎,隨後卻因車況不熟而不慎翻車,相當驚險。(圖/翻攝「劉耕宏」抖音)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藝人劉畊宏日前攜家帶眷一起到卡達看世界盃,還在當地做運動直播跳操,期間也與不少土豪會面,並在12月16日晚間,曝光一段影片,他在駕駛跟土豪借來的越野車時,原先想耍帥過彎,卻不慎翻車,相當驚險。事後他對車主表達歉意,車主則笑回:「抱歉的話,8萬卡達幣(約新台幣67萬元)!」

更多新聞: 這款傻老爸!學劉畊宏做健身操 「猛抬腳踹飛嬰兒」下秒狂搧巴掌謝罪

劉畊宏到卡達不僅帶家人,還帶了大批工作人員,在當地也開啟運動直播,給網友們帶操,期間還跟當地土豪們,借了越野車來試駕,然而對車況不熟的劉耕宏,卻依舊想耍帥,催著油門玩得不亦樂乎,一旁老婆看了皺眉直喊:「第一次覺得這旅程真危險!」

劉畊宏在卡達翻車了!駕越野車耍帥失敗 車主見刮痕:賠67萬
劉耕宏翻車後向車主致歉,卻被酸要賠約新台幣67萬元的高額數字,讓他只能強顏歡笑。(圖/翻攝「劉耕宏」抖音)
隨後劉耕宏果然樂極生悲,在一次轉彎時不慎翻車,車頂還撞到一旁告示牌,所幸沒有大礙。事後劉耕宏向車主致歉,卻被酸要賠約新台幣67萬元的高額數字,讓他只能強顏歡笑。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我點了暫停鍵沒讓你翻車,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方向盤沒反打啊!難怪翻車」、「認真帶韻律就好,說真的」。

更多新聞: 毀街道、車輛!鄭州男開怪手狂破壞 一工人死亡「公安開火」擊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