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街道、車輛!鄭州男開怪手狂破壞 一工人死亡「公安開火」擊斃
中國河南鄭州,一輛怪手在路上瘋狂破壞,至少有7輛車被毀,一名工人上前試圖勸阻,卻不幸被波及死亡,場面相當嚇人。(圖/翻攝「公民王彧」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12月14日晚間,河南鄭州一名不明男子突然駕駛怪手,在路上瘋狂破壞,街道、附近車輛,至少有7輛車被毀,同時一名工人上前試圖勸阻,卻不幸被波及死亡。公安獲報之後,出動了大量人力到場,勸阻將近一小時無效後開槍,將怪手上的男子擊斃。

更多新聞: 誤會大了!她車禍現場撫屍哭喊「媽媽」 下秒母親來了問:妳哭啥

毀街道、車輛!鄭州男開怪手狂破壞 一工人死亡「公安開火」擊斃
一輛怪手在大街上原地瘋狂轉圈,多名公安趕到現場,要求男子停下,然而勸阻未果,公安決定開火壓制。(圖/翻攝「公民王彧」微博)
14日晚上9點,一輛怪手在大街上原地瘋狂轉圈,不斷甩動機械手臂,下面的鑽頭也在地上刮出了火光,一旁轎車被揮擊後翻了好幾圈,場面相當嚇人。隨後,多名公安趕到現場,要求男子停下,然而怪手仍持續攻擊路面及附近車輛,最後公安決定開火,將男子擊斃讓怪手停下。

有目擊者表示,看到怪手鑰匙沒拔下來,讓男子有機可乘,爬進駕駛艙,瘋狂攻擊街道、車輛,還有一名工人在勸阻時不幸身亡。另外也有一說,男子是工程款被拖欠,要不到而崩潰,對此,當地警方表示,男子動機尚未明朗,全案還在調查中。

更多新聞: 驚悚!巴西網紅在公車小睡痛醒 驚見陌生女拿刀「從嘴到耳」割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