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能上路?中國三寶駕駛迴轉 「前後嚕不停」網笑:能在這開一年
一輛白色自小客車橫在路口上,準備迴轉,卻因為沒反轉方向盤,而不停倒車、前進重複循環,讓網友傻眼。(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這技術也能開上路?近期微博瘋傳一段影片,在車水馬龍的路口中,一輛白色自小客車橫在路口上準備迴轉,而前方雖距離不夠,但只要倒車並反轉方向盤即可,然而該駕駛方向盤卻完全沒動,不停倒車、前進重複循環,讓網友看了笑說,「能在這開一年」。

更多新聞: 竊賊假裝看手機拿到就跑 店門自動鎖上「打不開」尷尬走回歸還

這也能上路?中國三寶駕駛迴轉 「前後嚕不停」網笑:能在這開一年
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在尖峰時刻,要迴轉卻遲遲轉不過去,不停前進、倒車在原地打轉,讓不少人看了笑翻。(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微博「1024專員」日前貼出一則影片,內容顯示時間是12月9號晚上6點,剛好是路上的尖峰時刻,街道上車水馬龍,然而一輛白色自小客車,要迴轉卻遲遲轉不過去,不停前進、倒車在原地打轉,讓對向車道的駕駛看了笑翻。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覺得好笑又傻眼,紛紛留言,「能在這開一年」、「方向盤焊死了嗎」、「我真見過這種,一個大姐在路口就這樣往復了十多次,急的滿頭大汗,等了三四個紅燈,後來一個大哥過去指揮才想起來方向盤應該怎麼用」、「回家去吧,馬路太危險了,不適合你」。

更多新聞: 堅持10年!少年挑戰踢球進角落小洞 「不怕失敗」練數萬次網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