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見租屋「馬桶貼廚房水槽」秒抓狂!過來人卻曝1真相:這裡很常見
網友分享「1誇張格局」,讓不少網友看到都抓狂,沒想到卻有人跳出來表示在「1地區」這樣的格局很常見。(圖/翻攝自@奇葩裝潢分享中心)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寸土寸金的年代,不少建商都發揮巧思,設法將小空間極大化應用,日前有網友發現一間出租空間有著超極限設計——將廚房與廁所設置在同一個隔間,甚至「馬桶就設置在流理檯旁邊」,讓不少網友喊出「有味道!」,表示不能接受,不過隨後卻有過來人公開1真相,表示這種格局其實在「1地區」超常見,嚇壞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60歲房東阿姨邀租客來家裡?網點「1現實」勸赴約:不想努力了


他見租屋「馬桶貼廚房水槽」秒抓狂!過來人卻曝1真相:這裡很常見

網友分享「馬桶貼廚房流理台」格局照片,讓不少人瞬間抓狂。(圖/翻攝自臉書@奇葩裝潢分享中心)

喜歡分享五花八門室內裝潢的臉書專頁「奇葩裝潢分享中心」,於10日貼出一則網友投稿,只見照片裡面是一間設有窗戶的迷你隔間,在小小的空間裡頭有著廚房流理台、上下櫥櫃,以及最吸睛「一座潔白馬桶」,其中最讓人抓狂的是,馬桶緊鄰流理台水槽,空間應用「0浪費」,卻讓不少網友無法接受。


畫面一曝光,吸引1300網友朝聖按讚,表示:「再做個夾層,就完美了。」、「大太大力會噴到……」、「人生,不是吃就是拉,拉完再吃,一站式服務,生命的流程。」、「有時煮一煮的確想上廁所,這一來就方便多了。」、「先不說這種格局,光塞在一起我的密集恐懼症就牙起來了。」、「雖是不得已,但蓋子要蓋上。」、「這個味道好複雜……」。

他見租屋「馬桶貼廚房水槽」秒抓狂!過來人卻曝1真相:這裡很常見
網友感嘆「這種格局在香港很常見」,表示在人口密度極高的香港,更常見看類似格局的租屋。(示意圖非關本新聞/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就在眾網友喊出不能接受言論之際,卻有過來人表示:「香港似乎很常看到這種極限配置。」、「本來覺得很過份,但香港好像就是這樣,唉唉……」、「香港常見,比這更差都有。」、「這間夠很多香港人羨慕死了……」,更有香港人分享親身經歷:「我小時候就是住這種廚、廁、浴、室合一的劏房(分間樓宇,在極小坪數中設置廚房、衛浴等設備),空間比這圖片更小,門是塑膠巴士摺門,還在8樓沒電梯。」。

更多新聞: 曾格爾8千米高山紀錄「-1」!國際專家抓這畫面驚喊:沒真正登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