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壁長「白蘑菇」以為發霉 屋主一剝驚覺不對…網嚇狂勸:最好搬家
中國女網友分享家中牆壁長出奇怪的「白蘑菇」,卻被網友點出它們其實是「蛇蛋」。(圖/翻攝自微博@頭條新聞)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居住在氣候潮濕的地區,如果不妥善維護環境,就有可能遇到「家裡長香菇」的麻煩狀況,中國一名女網友分享一段影片,她拍下家中出現一堆奇怪白色蘑菇,原本以為是因為家中環境潮濕而長菇,但是後來發現它們不只摸起來「軟軟的」的,剝開來還空心,讓她懷疑它們並非蘑菇,而是某種動物的蛋,念頭一出讓她越想越害怕,趕快上網詢問網友「這到底是什麼?」,沒想到卻收到網友驚悚回應是「蛇蛋」。

更多新聞: 海邊踏浪驚覺「有東西滑過」!人妻一看「這生物」快嚇暈:差點見上帝


牆壁長「白蘑菇」以為發霉 屋主一剝驚覺不對…網嚇狂勸:最好搬家
女網友表示這些「白蘑菇」不只摸起來軟軟的,撥開還是空心,有點像是某些動物的蛋。(圖/翻攝自微博@頭條新聞)

中國一名位在湖南省的女網友在社群網站分享一段家中拍攝的影片,她表示家的牆角長出一堆奇怪的「白蘑菇」,起初以為是因為環境潮濕而長出發霉的菇類,想著將它們掃除即可,但沒想到她越掃越不對勁,發現這些白蘑菇是從房子角落一處破洞掉出來的,心中起疑的女網友拿起其中一顆白蘑菇,發現它觸感軟軟的,剝開來還空心,而且這些蘑菇都沒有與地面附著的根部,她越看越覺得它不是磨菇,反而更像是某種動物的蛋,想到這裡讓她背脊一涼,連忙發文詢問網友這些「白蘑菇」的真相,影片一貼出,許多中國網友馬上回應推測可能是「蛇蛋」,還勸她趕快檢查家中其他地方是否有蛇出沒,讓女網友非常驚嚇。

牆壁長「白蘑菇」以為發霉 屋主一剝驚覺不對…網嚇狂勸:最好搬家
女網友還分享自己家其中一個角落已經被挖破洞,「白蘑菇」就是從這裡「長」出來的。(圖/翻攝自微博@頭條新聞)

女網友分享「白蘑菇」影片瞬間引發網路熱議,播放次數破183萬,網友紛紛表示:「確實是蛇蛋。」、「蛇把那裡當窩了,最好搬家。」、「真嚇人。」、「趕快搬家吧……」、「要趕快檢查角落看有沒有蛇藏匿。」、「蛇蛋無誤,而且還已經破掉了,代表小蛇都孵化出來,家裡應該已經被蛇入侵了。」。

更多新聞: 韓國漢江「10m水怪」現形 S型敏捷游動全網嚇壞:真《駭人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