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脆弱?網紅出門叮嚀兒「要聽話」 他1回答惹哭媽網喊:完全能懂
當媽媽品筠出門前向兒子喊話時,意外得到對方乖乖地回答她,而讓她頓時感到又驚又喜,忍不住流下感動的淚水。(圖/翻攝「那對夫妻」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迎接新生命固然開心,然而有些媽媽卻會在生產完後,因為各種心理與生理上的不適,導致情緒容易變得敏感、脆弱,育有一對兒女的網紅「那對夫妻」媽媽品筠,日前接到個人代言工作,然而這卻是她產下兒子的6個月以來,第一次長時間獨自出門,讓她十分不捨的向兒子告別,甚至在聽到兒子答應會乖乖後,忍不住流下眼淚,慌張直呼:「為什麼會這麼脆弱?」

更多新聞: 騙人生小孩!4歲萌妹對鏡練舞數錯拍 6歲哥親自示範她秒學會

產後脆弱?網紅出門叮嚀兒「要聽話」 他1回答惹哭媽網喊:完全能懂
品筠直言,這次的工作是她產下兒子後,第一次獨自長時間出門,而感到十分不安。(圖/翻攝「那對夫妻」YouTube)
當媽媽品筠準備出門工作時,特地向6個月大的兒子「林萌」道別,並叮嚀對方要乖乖聽爸爸與姐姐的話,沒想到兒子像是聽懂般,以稚嫩的聲音回答她「好」,讓品筠頓時感動得直流眼淚,並驚呼自己竟變得如此易哭、脆弱,隨後又繼續沉浸在孩子回答的喜悅當中,心情複雜表示:「我沒有辦法想像,他居然回答我說好。」讓網友們看著溫馨的畫面時,忍不住留言直呼「沒有看過這麽乖的小孩,難怪得人疼得人愛」、「好感動你的回應,你媽媽再辛苦都值得了」、「當媽的完全能懂這個哭點」。


更多新聞: 關係友好!日本老闆熱情大秀「台灣國旗」 豪請烤魚她狂讚:太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