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人生小孩!4歲萌妹對鏡練舞數錯拍 6歲哥親自示範她秒學會
胡蘿蔔看見妹妹跳舞時沒對上拍子,立刻起身細心的帶領著她,並拆解動作讓妹妹更好理解。(圖/翻攝「胡蘿蔔與小菠蘿」抖音)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當在練習跳舞時,有可能因為抓不準音樂節拍,而導致舞蹈演出效果大打折扣,近日4歲萌妹「小菠蘿」在練習舞蹈時,便被6歲的哥哥「胡蘿蔔」糾正拍子錯誤,隨後胡蘿蔔還親身示範第幾拍該做哪個動作,讓原先跳不好的妹妹瞬間看懂,並立刻調整好節奏,展現出強而有力的舞姿,令網友們大為震驚。

更多新聞: 解封後物資嚴重匱乏!中共特色管理3年毫無作為 他嗆:不是開放了才要


好有愛!萌妹對鏡練舞數錯拍 帥哥1親自示範秒融會貫通
小菠蘿經過哥哥的教導後,成功跳出帥氣舞姿,讓網友們看得目瞪口呆。(圖/翻攝「胡蘿蔔與小菠蘿」抖音)

經常在抖音上發布跳舞影片的4歲妹妹「小菠蘿」與6歲哥哥「胡蘿蔔」,日前上傳一段練習舞蹈的畫面,只見妹妹隨著音樂數拍,準備大跳特跳時,一旁的哥哥發覺不對後,便立即出聲打斷她,接著在正確的時間點喊出拍子,讓妹妹能夠準確抓到節奏,隨後哥哥更是直接拆解動作給小菠蘿看,並配合拍子一起喊出,讓妹妹立刻融會貫通,隨著音樂舞出帥氣又有力的動作,讓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不是我謙虛,就他妹妹那幾下 我這輩子也學不會」、「我怎麽感覺比培訓機構老師都認真」、「再過幾年這兩寶貝可以去比賽了吧」。

更多新聞: 台積電為什麼能成功?他花13分鐘揭誕生過程 網讚:感謝張忠謀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