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韓妞大啖台南牛肉湯料理 滿足直喊:有不斷想吃的魔法
來自南韓的巧克咪時隔5年,再度來到台南品嚐小吃,其中牛肉湯的滋味讓她大為震驚。(圖/翻攝「韓國ㄉ巧克咪 초코미」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南有許多美味小吃,其中「牛肉湯」更是具地方特色,讓不少旅客來訪時,都要來上一碗滿足味蕾,來自南韓的YouTuber「巧克咪」,在喝下一口溫暖的牛肉湯後,瞬間沉醉其中,且驚訝到說不出話來,忍不住滿足直呼:「有著可以一直讓我不斷吃下去的魔法。」

更多新聞: 有夠落漆!她開箱黑魔女裝超傻眼 「頭角一前一後」氣炸:這是蟑螂腳嗎

幸福的味道!韓妞大啖台南牛肉湯料理 滿足直喊:有不斷想吃的魔法
巧克咪表示,一吃到牛肉湯後,眼睛瞬間為之一亮,讓她大感滿足。(圖/翻攝「韓國ㄉ巧克咪 초코미」YouTube)
巧克咪時隔5年再度來到台南,而她為了填飽飢餓的肚子,立刻動身來到一間「牛肉湯」店大啖美食,只見她點了滿滿一桌的牛肉、內臟、湯等小吃後,便拿起湯匙大快朵頤,而巧克咪一喝到台南特有「牛肉湯」,瞬間就露出滿足的神情,讚嘆其健康、爽口滋味,接著吃到裡面的肉片時,更是直呼「幸福的味道」,讓她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一眨眼就將其吃得一乾二淨,成功留下美好回憶,讓網友們笑喊「來台南吃牛肉湯就對了,不同的季節會有不同的感受哦」、「台灣是美食天堂」、「冷冷的天氣,喝一碗牛肉湯,超讚的」。


更多新聞: 解封後物資嚴重匱乏!中共特色管理3年毫無作為 他嗆:不是開放了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