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草爺撐不住!員工砍半縮編6人 沉迷1事揮霍百萬差點離婚
草爺自曝一度沉迷電玩,花費7位數讓老婆氣炸。(圖/翻攝自含羞草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百萬網紅草爺「含羞草日記」團長草爺(江治緯)跨足演藝圈,不僅唱歌發單曲,還以《逆局》入圍5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看似演藝路越走越廣,公司營運卻沒有隨著蒸蒸日上,反而縮編員工少了一半,他還自曝花費7位數買電玩紓壓,把老婆氣到差點鬧離婚。

更多新聞: 砲轟大S反被網友酸「人面獸心容嬤嬤」 張蘭怒發律師函:絕不姑息

草爺17日出席電競活動記者會,坦言一度因為拍戲壓力大,會趁著空檔玩電動遊戲紓壓,不知不覺沉迷花費上百萬,老婆氣到差點拿出離婚協議書,現在會注意節制不要玩得太誇張,有推出不錯的產品才會玩一下。

談到公司營運狀況,草爺表示受到大環境影響,加上受到疫情重創,每個月都要賠上百萬,為了止損公司縮編,本來10多名員工一下就少了6人,或許年終也沒有辦法像過去那麼好,坦言以前總想著要闖出一番大事業,現在明白潮起潮落的道理,終究還是必須做出一些取捨。目前會把重心放在戲劇上,也希望未來還有更多機會出演戲劇作品。

從YouTuber跨界當演員,草爺在《逆局》中飾演警局偵查佐一角,入圍第5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成為網紅界入圍金鐘第一人,他表示「很爽,很開心被肯定」,團隊夥伴為他舉辦頒獎典禮,送上大禮一張5萬8800元支票,但收款人卻是「含羞草日記全體同仁」,讓草爺無奈笑喊,真的是一群爛咖,但還是相當感動地給每位同仁大大擁抱。

網紅草爺撐不住!員工砍半縮編6人 沉迷1事揮霍百萬差點離婚
草爺在戲劇方面獲得金鐘獎入圍肯定。(圖/翻攝「含羞草 」YouTube)

更多新聞: 買商務艙卻坐自由座!楊繡惠稱「就想嚐嚐」網氣炸 本人反擊揭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