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將近?47歲翁立友無預警遭爆「祕密訂婚」 曖昧回應引遐想
台語歌王翁立友被爆出「祕密訂婚」好消息,引來外界熱議。(圖/翻攝自翁立友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語歌王」翁立友出道25年來,唱紅無數歌曲,包括《堅持》、《送行》、《我問天》等,其中經典《我問天》更是KTV必點歌曲之一!47歲的翁立友出道以來,鮮少傳出緋聞,感情世界始終成謎,讓外界好奇不已,近日無預警遭爆「已經訂婚」好消息,引來外界討論!對此,翁立友也透過所屬唱片公司回應了。

更多新聞: 舊愛江蕙「現蹤」小巨蛋相挺!洪榮宏感動喊:謝謝她帶念這份情

翁立友感情狀況多年來始終成謎,不料近日卻有一名中國女子在抖音平台上曬出兩人合照,有網友好奇問說「這是妳老公?」,該名女子則留言澄清(翁立友)是她老公的朋友,冷不防又補了一句「我先生的好朋友,他現在訂婚了!」,意外曝光翁立友好消息,由於該女子帳號中,有不少與翁立友的探班合照、視訊截圖,雙方看起來有著良好交情,也讓爆料可信度提升不少。

好事將近?47歲翁立友無預警遭爆「祕密訂婚」 曖昧回應引遐想
翁立友感情世界成謎,如今卻被爆出「已經訂婚」好消息。(圖/翻攝自翁立友臉書)


對此,翁立友得知爆料後,透過所屬豪記唱片回應,說「假如真的如爆料者說的那樣,我很開心被祝福」,強調如果真有好消息,一定會樂於跟大家分享,並未正面回應爆料,留給外界不少想像空間,對於台語歌王感情世界的好奇心有增無減。

好事將近?47歲翁立友無預警遭爆「祕密訂婚」 曖昧回應引遐想
對於訂婚爆料,翁立友回應「假如真的如爆料者說的那樣,我很開心被祝福」,留給外界不少想像空間。(圖/翻攝自翁立友臉書)


更多新聞: 悄悄和好?黃曉明深夜出入Angelababy住處被拍 網驚:世紀大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