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最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突辭職 「原因超扯」網敲碗:可以來台灣嗎
南韓職棒「起亞虎」啦啦隊隊員李多慧,因人氣高漲被隊內團員指控影響團隊運作,李多慧道歉後宣布離職。(圖/翻攝自IG@le_dahye)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南韓職棒「起亞虎」啦啦隊隊員李多慧,擁有甜美的臉蛋和火辣的身材,近年也接拍廣告、當起主持人,甚至開頻道成為直播主,人氣大漲,深受許多粉絲喜愛,然而10月時卻突然宣布離開啦啦隊的消息,讓不少粉絲都相當錯愕,離開原因也跟著曝光,竟是因為「這件事」。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梅西與「天使」迪馬利亞激動相擁!17年攜手奪4冠…感人畫面曝光

根據韓媒的報導,起亞虎應援隊隊長徐南韓(서한국),10月時在IG抨擊「站在賽場上的選手們才是主角,我們的角色就是鼓舞選手,球迷也是為此而來的,想當主角就去當藝人!反正你(或妳)看起來的確有那方面的能力。」,暗指李多慧竄紅後,事業拓展到接代言、網綜主持人,也在afreecaTV當起直播主,吸引場邊球迷爭相想拍她,影響到啦啦隊的運作。

最正啦啦隊女神李多惠突辭職!「原因超扯」網敲碗:可以來台灣嗎
李多慧長相非常甜美,擁有不少粉絲,但卻因此被啦啦隊長指控影響團內運作。(圖/翻攝自IG@le_dahye)

此外,官方後援會的經紀人更直接點名李多慧,應援團隊長和啦啦隊都是球團為了粉絲雇用的應援幫手,並不是藝人,但不管去哪裡比賽,「都會有為了拍李多慧坐前排拿相機的人」,也會有人會了拍照跑到走道上,而這些行為已經妨礙到那些真心想為起亞虎加油的球迷。李多慧在社群中上傳班表以及在場上與粉絲的互動,都被人認為她把自己當名人,最終她發出道歉聲明,並解釋公布班表原因是為了給遠道而來的粉絲小禮物,最後她宣布離職。

最正啦啦隊女神李多惠突辭職!「原因超扯」網敲碗:可以來台灣嗎
李多慧暴紅後,不僅拍廣告還開直播。(圖/翻攝自IG@le_dahye)

消息曝光後,立即引來南韓粉絲的不捨,連台灣網友也掀起一陣熱議,紛紛留言敲碗她加入台灣啦啦隊,「請問轉隊費可以募資嗎」、「她真的很會跳,超級會跳」、「南韓不要的來臺灣可以當Ace」、「價碼感覺很難喬,可能一個月要一萬美金吧」、「樂天表示我要了」。





更多新聞: 19歲女星跳辣舞!漫畫般「沙漏腰」炸出 247萬粉嗨:做我的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