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殯儀館爆屍滿為患!女子幫確診爸跑3醫院苦等床 悲喊:就是在等死
北京官方公布的確診人數遭外界質疑造假,因為數度被直擊殯儀館外排滿病歿者遺體,一名住在北京的杜小姐,跑了三間醫院找不到病床,上網哭訴根本是在等死。(圖/翻攝「杜小祖宗」抖音)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中國疫情持續延燒,當局政府突襲式鬆綁防疫政策,卻缺乏相關配套措施,醫療量能根本無法承受大批病人,更傳出北京的殯儀館、火葬場外,排滿許多待處理的病歿者遺體,一位居住在北京的杜小姐,家中老人、小孩先後中標,在12月17日71歲的杜爸爸身體不適,她連跑三家醫院,等了4個小時都排不到點滴,看見年長的患者無助的在醫院外等病床,她直接淚崩大喊「那就是在等死,到死未必能住到醫院」。

更多新聞: 中國女買消炎藥見「3層價格標」 一撕開網全傻眼:翻倍賣政府不管嗎

北京殯儀館爆屍滿為患!患者女兒跑3間醫院求助無門 喊:就是在等死
杜小姐眼睜睜看著爸爸身體不適,跑了數家醫院卻求助無門,她不禁崩潰大哭。(圖/翻攝「杜小祖宗」抖音)
杜小姐最終問上北京民航總醫院,沒想到對方聽聞杜爸爸症狀後,直接拒絕,表示重症患者他們現在無法處理,今天甚至跟她說,去患者較多的朝陽醫院,因為死亡人數多而空出的床位也多,杜小姐求助無門,忍不住情緒潰堤哭泣「排不上(床位),我想救我爸,沒有機會」,她含淚控訴酸民「你們懂什麼是新冠肺炎嗎?有些老人的肺會變白、變爛,他等不到醫生,等不到床位」,昨天下午她更新一張在搶救室外的照片,透露一名患者過世,她爸才有機會進搶救室。

更多新聞: 什麼都搶!中國專家推檸檬抗疫 民眾「一窩蜂搶購」網嘆:腦子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