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路口電線桿歪一邊 路過民眾憂:不知何時會倒塌

民視新聞/蔡松霖 雲林報導

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與久安路口,出現一根傾斜的電線桿,讓經過的民眾膽顫心驚,深怕自己會被砸到,這是因為12月7日凌晨3點多,一輛台鐵工程車,疑似失控,自撞路邊電線桿,車上兩人重傷送醫;台電表示,已經排定12月27日,先通知附近住戶、短暫斷電後,再扶正電桿。

更多新聞: 德東飆車王千萬身家撞死人只願賠2萬「還要登記」 家屬怒轟:根本在演戲

12月7日凌晨3點多,路口監視器拍下,一部疾駛而來的藍色車輛,突然偏離車道,完全沒有減速,猛撞路邊的電線桿,撞擊的瞬間,火光四射,肇事車輛還轉了90度,打橫在路中央。

雲林路口電線桿歪一邊 路過民眾憂:不知何時會倒塌

事故發生在斗六市雲林路與久安路口,肇事車輛,是一部台鐵工程車,強大的撞擊力道,造成車頭幾乎全毀,駕駛和乘客共兩人受困車內,全身嚴重擦挫傷;警消利用破壞器材,將兩人救出送醫。

回到現場可以看見,遭撞的電線桿,底部已幾乎斷裂甚至移位,雖然有綁著鐵桿暫時支撐,不過搖搖欲墜的電桿,還是讓不少經過的民眾看的膽顫心驚。

民眾說,「這看起來感覺很恐怖,隨時可能會倒下來,經過時會想要離它遠一點。」

雲林路口電線桿歪一邊 路過民眾憂:不知何時會倒塌

台電雲林區處維護經理孫繼祖表示,「有先跟住戶和業者協調說什麼時候停電來施做,是比較OK的時間,我們是安排在12月27日要施工。」

台電表示,這根電桿,有附掛其他電信業者的網路線,經協調後,決定在12月27日施工,將電桿扶正加固,至於修繕的費用,將向肇事者求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八斗子漁船漂流外海 船上只剩手機不見船長人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