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八斗子漁船漂流外海 船上只剩手機不見船長人影
海巡人員搜索漁船卻沒有找到李姓船長。(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一艘漁船隆盛號今(20)早被其他漁船發現在北海岸潮境公園外海漂流,船上卻是空的沒有人。漁民趕緊連絡海巡及漁會進行搜救,將船拖回港內,海巡人員在船上找到李姓船長(52歲)的手機,漁船還是發動的,但沒有找到船長。

更多新聞: 快新聞 / 12縣市「低溫不到10度」 明起冷氣團南下再轉濕冷

這艘八斗子籍漁船隆盛號,昨(19)日下午從八斗子漁港出海釣魚,直到今天都沒有返航,隔日上午其他漁船才發現隆盛號在潮境公園外海漂流,船上卻是空的沒有人,於是請海巡進行搜救,最後在漁會協助下,中午將托船拖回八斗子漁港內,海巡人員發現船上遺留船長的手機,漁船還是發動的,但是船長人卻不在。

海巡人員不斷搜尋海面希望找到失蹤的李姓船長,據了解他是昨天下午5點左有單獨一人駕船出海。


快新聞/基隆八斗子船長單獨出海疑失蹤 海巡全力搜救中
海巡人員不斷搜尋海面希望找到失蹤的李姓船長。(圖/民視新聞翻攝)


更多最新消息,請持續鎖定《民視快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小學營養午餐吃到「餿水湯」 校方:拿到上週五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