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漁船漂潮境公園外海 「船上無人影」海巡急尋船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基隆有一艘漁船,昨天傍晚從八斗子漁港出海釣魚,到今天早上都沒回來。海巡獲報前往搜索,有其他船隻在潮境公園發現了漁船,但船長卻不見蹤影。

更多新聞: 德東飆車王千萬身家撞死人只願賠2萬「還要登記」 家屬怒轟:根本在演戲

基隆區漁會理事長簡正輝說,「隔壁的船發現船上沒有人啊,然後我們找了一個下午,昨天傍晚就開始,到早上一直找找不到人啊,然後中午的時候,現在才給它拖回來,是一個人出港的。」

基隆漁船漂潮境公園外海 「船上無人影」海巡急尋船長

儘管發現船隻下落,並拖回岸邊,但海巡船隻持續在海上,搜尋失聯船長下落。一旁的失聯船長家屬,只能焦急的在場等待,期盼出現好消息。基隆區漁會理事長表示,是友船發現船隻在潮境公園外海,只不過找到船,卻沒看到人,離奇的是船是發動的,船長手機也在,但人去不知去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八斗子漁船漂流外海 船上只剩手機不見船長人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