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醫護感染被迫上工!正妹打臉「官媒數據」怒吼:人民拿什麼去活命
住在北京的「大婷」日前到醫院看病,發現醫生已經快篩陽性,全身發抖又咳嗽,卻被迫繼續看診,候診期間一批一批失去呼吸的民眾被送進來,讓她嚇傻。(圖/翻攝「霹靂大婷」小紅書)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在全球疫情降溫的同時,中國又掀起一波染疫高潮,當局政府的突襲式解封,沒有儲備醫療量能的前提下,大批陽性民眾得不到妥善照顧,一名居住在北京的時尚編輯「大婷」,分享近期去看病的親身經歷,發熱門診裡裡外外都是長輩,等待叫號,號碼牌已經發到快4百位,病人苦等三四個小時,輪到大婷抽血時,負責的醫生邊咳嗽邊顫抖的工作,原來醫生已經快篩陽性,由於沒有替班的人員,他只能抱病上工,一群陽性的護理人員幫一群陽性的患者治療,讓大婷非常震驚,然而能看到病、拿到藥還算幸運的。

更多新聞: 什麼都搶!中國專家推檸檬抗疫 民眾「一窩蜂搶購」網嘆:腦子病了

大婷在候診的時間,看著救護車10分鐘一輛的送進急診,好多人已經失去呼吸、昏迷,因為家中沒有抗病毒或退燒藥,病情一加劇根本無力回天,講到藥物配置時,讓大婷忍不住怒罵,北京官媒公告提撥人民幣350萬元的經費,用於藥品及物資,但仔細一算北京人口約2180萬人,就算只有極少數的100萬人染疫,每人也只能拿到3塊錢(約新台幣10元)買藥,杯水車薪的撥款讓阿婷冷笑。

北京聲稱百萬物資送達!正妹揭「醫院慘況」怒打臉:人民拿什麼去活命
大婷怒批北京政府,即便送了350萬物資根本不夠,許多民眾到醫院仍領不到藥物,到底拿什麼去活命。(圖/翻攝「霹靂大婷」小紅書)

她更直接點名, 病情說不定已經擴散到500萬、1000萬人以上,讓她不禁感嘆,人民的生與死都是一秒鐘的事情,距離死亡非常的接近,有那麼多人到醫院都拿不到藥,到底拿什麼去活命。

更多新聞: 確診新冠聲音沙啞!妻秒變安陵容靠1設備使喚老公 網笑:寶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