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大崩壞!網紅低成本模仿出絕招 「1細節」網狂讚:還原度100℅
Lonelyman的Cosplay成本都非常低,這次模仿梅西也超成功。(圖/翻攝自IG@lowcostcosplayth、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許嘉惠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台灣時間19日凌晨正式落幕,最終由阿根廷贏得最後勝利,奪下大力神盃,不僅阿根廷民眾上街狂歡,全球支持阿根廷的民眾紛紛用自己的方式慶祝。泰國低成本Cosplay網紅Lonelyman日前在臉書、IG分享他模仿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的照片,搞笑模樣笑倒一票人。

更多新聞: 83歲阿公「坐門外看世足」心酸照曝 背後原因有洋蔥…他暖心送電視

泰國低成本Cosplay網紅Lonelyman昨(19日)在臉書、IG又分享自己的最新力作,他模仿梅西得到大力神盃後,親吻時的模樣。照片中,他先是穿著1件黑色滾邊白T,並利用水藍色膠帶,製作成阿根廷球衣上的條紋圖案,接著,他將自己的膝蓋到小腿部分噴上金黃色顏料,並在腳踝畫上大力神盃上的綠線條,至於梅西左手上的金球獎盃,Lonelyman則用1支金湯杓代替。

梅西大崩壞!網紅低成本模仿出絕招 「1細節」網狂讚:還原度100℅
Lonelyman模仿梅西親吻大力神盃,讓不少網友都捧腹大笑。(圖/翻攝自IG@lowcostcosplayth)

維妙維肖又低成本的模仿,馬上吸引28.4萬人大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厲害了!模仿得真快」、「你看起來比較像馬拉度納」、「不僅模仿得像,還動作很快」、「真的很有天分耶」、「該清一下腿毛了」、「連假紋身都挺有!太扯」、「太快了吧!不敢相信」、「關鍵是右手的刺青」、「那個紋身還原度…」。

梅西大崩壞!網紅低成本模仿出絕招 「1細節」網狂讚:還原度100℅
Lonelyman的腳毛,讓不少人請他記得刮除。(圖/翻攝自IG@lowcostcosplayth)

事實上,Lonelyman經常還原各角色,泰國網紅Lonelyman的名言就是:「Everything is cosplay!」,擅長用生活物品進行cosplay的他,曾用過寶特瓶、水果、顏料、各種食物等,甚至自己青春的肉體來複製原作,每次的作品都令網友們為之驚嘆。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梅西延長賽進球無效?法媒驚爆:阿根廷違反足球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