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鍾東錦遭提當選無效之訴 徐定禎說話了
民進黨苗栗縣長落選人徐定禎。(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苗栗地檢署偵結首宗現金賄選案,昨(20)日對縣長當選人鍾東錦、身兼鍾東錦大湖鄉聯合競選總部的陳姓主委等4人,提起當選無效之訴。對此,民進黨苗栗縣長落選人徐定禎今(21)日回應,對於支持者建議他提起自訴的請求,他會與律師團研究。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提當選無效之訴 鍾東錦:「清廉參政」對苗檢失望

因大湖鄉的陳姓主委涉嫌現金賄選,鍾東錦遭苗檢提起當選無效之訴。對此,鍾稍早召開記者會時回應,團隊在競選期間,就已簽署了清廉參政的聯署書,再過幾天就要就職了,他一樣會同樣秉持清廉執政的信念,不會受到政治力的影響,清廉執政。

鍾東錦強調,他在大湖地區的得票是51.48%,這點我非常有信心,不可能在任何地區,去做買票的行為」。鍾強調,他不會授意、更禁止所有團隊夥伴,接觸到錢的問題,更強調11月13日曾透過LINE訊息,要求群組內幹部競選不要碰錢。

而徐定禎則回應,縣長當選人鍾東錦大湖競總主委涉及賄選一案,苗檢已經提起公訴,這幾天很多支持他的好朋友,都很關心此事,也建議他要提起自訴,這個部分他還是會與律師團研究之後,再做定奪,謝謝大家的關心。

更多新聞: 樁腳涉買票 苗檢對鍾東錦提當選無效之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