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6歲兒拼圖遭白目親戚偷玩 「超扯1動作」網傻眼:有夠沒水準
如果辛苦拼一半的拼圖被人擅自完成,心情一定不好受。(示意圖/Pexels、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親戚相處得好就是多一位家人,反之則是一場災難。1名母親抱怨,兒子近日收到拼圖當禮物,認真拼了3天還沒完成;結果有天18歲堂妹來家做客時,竟擅自把兒子的拼圖拼完、上膠,被問時還一臉理所當然,讓她超錯愕,「到底是誰的生日禮物?」。貼文一出,網友也怒批「有夠沒禮貌」。

更多新聞: ATM小白單別丟!她領錢爽中「iPhone 14 Pro」嗨翻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兒子6歲生日時,親妹妹送了侄子一個卡通《巴斯光年》的拼圖當禮物,兒子拼了3天還沒拼完。幾天後她18歲的堂妹來家裡作客,正在煮飯的她就和堂妹說「看你要陪他(兒子)玩還是要看電視都可以」,沒想到堂妹沒詢問過她,就默默把兒子的拼圖拼完。

氣死!6歲兒拼圖遭白目親戚偷玩 「超扯1動作」網傻眼:有夠沒水準
原PO兒子收到拼圖當禮物,沒想到剩下一半的成果竟被親戚擅自完成。(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由於拼圖可以重複遊玩,原PO想說可以拆開再讓兒子拼一次,所以就交代說「先不要把拼圖上膠」,沒想到為時已晚,堂妹已經擅自上膠到一半,還理所當然說「我已經塗了欸,拼好幹嘛不上膠?」這句話讓原PO當場傻眼,無奈說「到底是誰的生日禮物?」。

氣死!6歲兒拼圖遭白目親戚偷玩 「超扯1動作」網傻眼:有夠沒水準
原PO堂妹擅自拼完拼圖還上膠,讓兒子無法再重複玩。(示意圖/Pexel)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也直批堂妹的無禮,「玩拼圖的快樂就是放下最後一塊拼圖時的滿足感,又不是他的生日禮物」、「18歲這個年紀,應該知道別人的東西不能亂動了吧」、「叫堂妹再買一個來」、「如果我回家看到拼圖被拼了,一點都不會覺得開心」、「有地方掛才會塗膠,不然一般拼完都弄散收起來」、「別說上膠,不能碰人家拼一半的不是常識嗎?」、「大多親戚都比陌生人還沒水準」。

更多新聞: 她想借衛生棉…意外揭好友超省行徑!抽屜這1幕嚇傻:還有儲值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