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結車翻覆影片曝光! 國3通霄段全線一度封閉回堵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國道3號,苗栗通霄路段,南下140.8公里處,清晨5點左右,一輛滿載飲料和瓶裝水的聯結車,疑似因為爆胎失控,擦撞護欄後,翻覆橫擋路面,由於飲料,礦泉水散落地面,一度封閉全車道清除,導致上班時段,車輛回堵2公里。

更多新聞: 高虹安涉貪案延燒!檢調約談3前後任助理 「Z9」吳達偉也到案

聯結車翻覆,橫擋國道,猛烈撞擊下,車頭變形,車體凹陷,裝載的貨物,全部傾倒路面,一箱箱的飲料和礦泉水,散落一地,現場十分混亂。

聯結車翻覆影片曝光! 國3通霄段全線一度封閉回堵

小山貓不斷來回,將飲料,瓶裝水,鏟起清除,吊車也在一旁待命。

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在國道3號,苗栗通霄路段,南向140.8公里處,清晨5點左右,這輛聯結車,疑似因為左前輪爆胎,先是擦撞內側護欄,隨即失控,緊接著,失去重心,翻覆路面,占據三個車道,為了清除路障,一度導致全線封閉。

聯結車翻覆影片曝光! 國3通霄段全線一度封閉回堵

西湖消防隊隊員吳嘉興表示,「車禍導致全線封閉,本分隊於通霄交流道逆向北上,到達車禍現場後,發現患者為一名女性,年約33歲全身多處擦傷。」

聯結車駕駛、車上乘客,其中一人擦挫傷送醫,所幸沒釀成,追撞事故,不過,因為聯結車翻覆事故,造成上班尖峰時段,車流一度回堵2公里,經過近4個小時清理,才恢復正常通行。

更多新聞: 汐止計程車偏離車道 重機騎士撞車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