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前女友跟同學搞曖昧 情敵朝男子噴辣椒水刺臀

民視新聞/杜怡萱、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中和地區,21日上午發生一起感情糾紛,引發刺臀的案件,三名嫌犯行兇後,一度逃到台東,又跑回台北躲藏,警方循線抓人,調查後發現,主嫌疑似不滿被害人和他的前女友聯絡頻繁,才會撂人攻擊,兩人明明是國小同學,為了感情問題,翻臉不認人。

更多新聞: 聯結車翻覆影片曝光! 國3通霄段全線一度封閉回堵

大批員警,手持手電筒,爬了9層樓,為了就是埋伏抓人。找到空檔,破門進入屋內,要裏頭三名男子,乖乖配合、全都趴下。

不滿前女友跟同學搞曖昧 情敵朝男子噴辣椒水刺臀

眼前三人,就是犯下新北是中和刺臀案的嫌犯;21日上午,他們埋伏在被害人住家外,等了40分鐘後,看到目標出現,立刻拿辣椒水猛噴,接著持刀攻擊,三人犯案完騎兩車,用口罩遮擋車牌逃逸。警方調查,原來主嫌跟他前女友分手後,被害人見有機可趁,傳了曖昧簡訊,月初時,主嫌氣得找同夥押人,但還沒得手就被警察抓,被害人得知後嘲笑對方,雙方樑子越結越深,才會再次率眾攻擊。

中和分局偵查副隊長田啟廷表示,「犯嫌於台北市變換車輛後,又往花蓮方向逃逸,返回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某處住辦。」

不滿前女友跟同學搞曖昧 情敵朝男子噴辣椒水刺臀

三名嫌犯擔心被抓,先去換代步工具,開車到花蓮,結果沒錢在外過夜,只好又折返回到,台北市大同區的租屋處,警方掌握線索,成功壓制逮捕。

主嫌跟被害人是國小同學,爭風吃醋下,感情、友情兩頭空。

更多新聞: 汐止計程車偏離車道 重機騎士撞車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