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責人擔任查禁模擬槍委員得罪同行? 玩具槍製造公司遭潑漆撒金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北是三重一間玩具槍製造公司,遭到兩名黑衣人潑漆、撒金紙,恐嚇意味濃厚,負責人郭先生認為,他私下生活單純,懷疑自己因為工作關係,獲聘擔任內政部查禁模擬槍委員,可能因此得罪同行,才會遭到恐嚇。

更多新聞: 高雄疑幫派大陣仗辦尾牙 上百警荷槍實彈周邊「伺候」路口攔查蒐證

兩名黑衣人,疑似分別提著一袋紅漆,以及一袋金紙上樓,直奔玩具槍製造公司,等到對方開門,二話不說,就朝內部潑漆撒金紙。

公司員工說,「有沒有怎樣,拍一下裡面。」

負責人擔任查禁模擬槍委員得罪同行? 玩具槍製造公司遭潑漆撒金紙

員工渾身紅漆,地上也被潑的到處都是,公司大門口也被撒滿金紙,利用紅漆象徵見血染紅,恐嚇意味濃厚,兩名黑衣人案發後,快跑下樓,坐上計程車,逃之夭夭。

遭潑漆玩具槍公司老闆郭先生說,「商辦大樓的總幹事跟我們說一個月前,有三個人來探路,在我們公司附近的樓層,不停地來回徘徊,他們就支支吾吾的,支支吾吾就算了,最後問到最後就說是要來找我的。」

早在案發前1個月,疑似就有黑衣人先來探路,位於三重這間玩具槍製造公司,負責人郭先生,同時獲聘擔任內政部查禁模擬槍委員,生活單純的他,懷疑是因為查禁模擬槍委員身份,得罪同行,才會遭人挾怨報復。

負責人擔任查禁模擬槍委員得罪同行? 玩具槍製造公司遭潑漆撒金紙

遭潑漆玩具槍公司老闆郭先生說,「他們依法對我們這些學有專精的業者,聘請我們擔任外聘委員,我們的職責就是要主動反應就是說,現在市面上有哪一些槍比較容易被改造,所以我們在主動提出這一些有問題的槍枝,或是廠商的時候或多或少一定會得罪某一些人,或者是說擋到一些人的財路這樣子。」

公司會遭人恐嚇潑漆,是不是跟老闆擔任查禁模擬槍身份有關,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兩名黑衣人,真正犯案動機,得等兩人到案後,才能釐清。

更多新聞: 離譜車禍!轎車失控撞電桿 竟沿鋼索「螞蟻上樹」